Saturday 9 March 2019

同熱愛這片坡地 @ LOKL Coffee Co

1-2-2019

農曆新年前 吉隆坡 之行第一個 full day 計劃了早上到 Forest Eco Park 走走,起行前當然要附近吃個早餐補充體力吧。入場前先在 Google 地圖確認公園入口在哪,繼而用 Explore nearby 功能搜尋 Coffee結果找到一家叫 LOKL 的店,咖啡、食物、環境看起來全都很不錯;看看咖啡店的官方網頁,餐牌竟有配 gula melaka syrup 的班戟與窩夫供應 — 好吸引喎


人在咖啡店吃早餐,咖啡當然是少不了。Piccolo latte (RM12) 入口夠熱而不燙嘴,奶泡打得細滑,espresso 底也朱古力 feel、莓酸兼備,惟奶味略重,感覺上像細杯裝 double ristretto flat white 多於 piccolo latte。不過嘛,其實也好喝,手勢也不錯啦。


大蝗蟲點了 coffee bon bon - double shot espresso & condensed milk (RM9),該就是西班牙人喝的 café bombón 吧?喝起來是「好 L 甜的啡走」的味道,感覺有點像在喝 kopi,又有點像越式滴漏咖啡;淺嚐後印象也不差,但換著是我 order 的話,我應該不會喝得完呢杯嘢了,哈哈。


早餐我選了 eggs florentine - poached eggs, salmon & hollandaise sauce on English muffin (RM26)。兩隻水煮蛋是對辦的,蛋白剛熟,蛋黃則仍帶流心,蛋汁也香而不腥,然而蛋上的 hollandaise sauce 才是主角,打得超滑之餘吃起來更是 tangy 清新,真真正正的「高汁」耶!圍邊的煙三文魚切得像刺身般,質地倒不會實實的,且煙燻味、鹹味剛好;就連水煮菠菜也又香又軟腍,配以鬆脆帶煙韌的 English muffin,好吃


大蝗蟲的 fluffy pancakes, honey pecans, gula melaka syrup, coconut cream (RM17) 是一疊 3、4 塊,
薄薄的班戟不是日本人那些スフレパンケーキ,下粉也有點多,所以蠻飽膩的,也不失鬆軟濕潤,空口吃蛋香也不錯;主角卻是旁邊的棕櫚糖漿,超香濃且甜中帶微鹹;配以香甜鬆脆蜜糖漬 pecans,正呀喂!


埋單每人約 RM36(以 RM1.00 = HKD1.92 的匯率計算,約 HKD69.2),吃得滿腹又滿足,但換轉是香港
像樣一點的精品咖啡店,這樣的消費恐怕連一份 scrambled eggs & toast 也吃不到吧… 頗悲哀的說。

味道:5/5
環境:4/5
服務:4/5

LOKL Coffee Co

30 Jalan Tun HS Lee, 50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http://loklcoffee.com
------------------


也順道分享埋 KL Forest Eco Park 的相片,明明位於車水馬龍的吉隆坡市中心,卻到處也是綠意盎然,公園裡還有個一直向上爬,卻一點也不難走的 canopy walk,說不出的寫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