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March 2019

沒喝 shake 的 burger shack @ Shake Shack

28-1-2019

承接著大夥兒的「傳統」,完成 1 月份重要項目後我們又是急不及待找地方吃薯條,而第一個想起的地方嘛,固然就是想試已久的 Shake Shack 啦,呵呵

特地選擇平日到 太古廣場 分店晚餐,應該不像 lunch hour 週末咁多人了吧?然而我們 6:00pm 左右到步,雖未算人山人海,但入座率也有 7 成,有點意想不到呢。

大蝗蟲的 SmokeShack - cheeseburger with all-natural Applewood smoked bacon, chopped cherry pepper, ShackSauce (single HKD62) 我只試了一點點煙肉,煎得有點硬,味道倒也鹹鹹香香,OK 啦。

我選了 Shack Burger - cheeseburger with lettuce, tomato, ShackSauce (single HKD50),始終覺得較「基本」的款式才見真章嘛。包身是 brioche,帶甜,且非常軟熟,喜歡!牛肉 patty 看似薄薄的,咬下方知煎至 medium,吃起來鬆化、濕潤牛味更是超香濃;就連士也香滑無比,不是得個「溶」字。還有一般而言總是「雞肋」的蕃茄與生菜,這裡的卻又幾新鮮吓,真不錯。加加埋埋,份量雖然「精緻」了一點,但很好吃耶,難怪這品牌那麼受歡迎啊。

Crinkle-cut fries - crispy, crunchy, salty potato-y goodness 
我們點了原味 (HKD27),賣相令人想起茶餐廳的波浪薯條,哈哈。不過嘛,這裡的當然不是茶餐廳會用那些急凍薯條,吃起來薯味香濃得多,且下鹽充足又炸得超脆不油,不用蘸醬也好吃啊。

雖然這裡叫 Shake Shack,還有香港限定的 Hong Kong Milk Tea Shake,然而我對奶昔
本身沒啥興趣,還是喝啤酒算了,反正這裡有一款 ShackMeister Ale - brewed exclusively for Shake Shack by Brooklyn Brewery (HKD65),哈哈。入口是冰凍的,「氣泡度」(carbonation) 中等,味道微 hoppy、微甜,個性不強,算是頗易入口吧。至於 Fifty/Fifty - half lemonade, half organic iced tea (small HKD24),大蝗蟲說麻麻哋喜歡,我倒覺得它蠻討好,很酸香開胃啊。

埋單每人 HKD114,整體而言我還是喜歡 Honbo 多一點,但這裡也真的幾
好吃,有興趣再來
味道:4.5/5
環境:4/5
服務:3/5

Shake Shack

金鐘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一期 1 樓 105A 號舖  
http://www.shakeshack.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