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November 2019

肉仙不欲死 @ 奧州仙台 七福●牛たんの一仙

17-3-2019

人在 仙台市 就是要狂吃 牛タン玩樂 2 日 1 夜的午、晚共三餐我們決定全吃牛タン料理,哈哈。在食べログ搜尋一番後鎖定了三個目標,第一餐的 要排隊入座,第二間 東山 則可網上予約,而最後一間 牛たんの一仙 是消費最低的一間,與此同時卻也是較遜色的一間。


牛舌料理以外,這裡還有各式「三陸 直送 海の幸」的刺身供應,只為牛舌而來的我們倒是興趣不大,最後也只點了一人一份 牛たん焼き定食 (JPY1,750) 便算。定食麦飯及テールスープ,前者黏韌不削,感覺健康,後者則鹹了一點點,多喝兩口會有點口渴,是味の素在作怪嗎?牛尾反而幾好吃,雖然全數細細粒,但很香軟呢。


牛舌 doneness 大約是 medium,質感超爽,也燒得香,只是與 閣 及 東山 平排比較的話,這裡明顯沒那麼豐腴濃郁,是沒 age 過的緣故嗎?不知道了,不過食材本身品質始終不錯,整體而言也起碼有香港一杯屋程度的高水準,仍然好吃啦。

埋單每人 JPY1,890(以當時 JPY1.00 = HKD0.071 的匯率計算,約 HKD134.2),幾便宜,也值得一試的。
味道:4/5
環境:3/5
服務:3.5/5

奧州仙台 七福●牛たんの一仙

日本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一番町 4-3-3 金富士ビル B1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