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6

韓籍同學的便當菜 @ Kelly's Cape Bop

22-8-2015

從 3、4 年前幾乎不吃韓國菜,到今時今日間中會主動找韓式紫菜飯卷,相信我應多謝 K-Roll 的出現吧,哈哈
上環 K-Roll 的 spicy chicken korrito
(攝於 2013 年 12 月)

得悉灣仔開了另一間店,跟 K-Roll 一樣主打 kimbap,而且也跟 K-Roll 一樣有著「做飯盒給女兒吃」的有趣背景,又找個要食自己的晚上來吃吃看。
 

選了 any main + small chicken bites + drink/salad 的套餐 (HKD100),各 kimbap 款式當中最想吃的 spicy squid 卻暫停供應,但既然店主以  "quite good" 形容 pork,當然又試試。豬肉以外,飯卷內還有煎蛋卷、牛蒡、新香、青瓜及紅蘿蔔,成件放入口,海苔是乾爽的,味道則先是豬肉的輕微辣味(來源是 gochujang 吧),然後是各式蔬菜的爽脆,以及新香、牛鹹中帶甜;米飯嘛,雖然不太吃到麻油的味道,但微微酸甜的味道有點像日本人的酢飯,也好吃。

Kimchi 是我一向不太懂得欣賞之物,但這裡的蒜味強勁,不太辣,也不會太酸嗆,又比預期好吃喎。

套餐還包括小份 chicken bites,紙盒內卻原來還有年糕、蕃薯及粉絲海苔卷,比預期豐富啊。

先吃 ,外層炸皮沾滿紅噹噹醬汁,吃起來已不脆,味道完全不辣,反而甜甜的又有點像士多啤梨 jam 的味道,與早前在 Norayo 吃過的比較,這裡的感覺上還更「小朋友口味」呢,哈哈。內裡的雞肉是嫩滑的,吃著吃著又好像透出一點點咖喱的味道?對我而言雖並非吃慣吃熟的味道,印象倒是有趣的。


年糕 質地非常 Q 彈,味道則同樣以紅色醬汁的甜味為主,不贅了

粉絲海苔卷 又是只吃到醬汁味道,加上海苔略韌而不夠脆,還是喜歡 Kbites 那味較淡,但熱辣香脆得多的無醬汁版本 gimmari 多一點。

套餐還包括自選飲品,iced red date tea 濃紅棗味但又不會太甜,收貨的。

埋單 HKD100,吃得既滿意又超飽,而且很有家庭料理的感覺,蠻喜歡啊!不論是在灣仔上班吃午餐,或只是在修頓打完波要吃點東西,這裡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4/5

Kelly's Cape Bop
灣仔莊士敦道 55-61 號地下 C1 號舖
http://instagram.com/kellyskimba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