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April 2021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why did you swap our milk for gall? @ Mirror Burger

2021-2-20

早前喝完 TIL 徒步回家途中經過一間叫 Mirror白雪雪小店,細看原來是burger 的,逐把名字默默記下再網上搜尋一番,而看過小店餐牌,又好像幾 promising 的樣子。週末要到西營盤買東西,兩口子又順道吃個午餐試試。

點了 Soft Shell Crab - soft shell crab, avocado, rocket, rosso lettuce, tomato, tartar sauce & house sauce (HKD98)。軟殻蟹炸得脆而不油膩,吃起來甘香不腥,牛油果也軟腍甘腴,不錯。看著店員們從寫著 "Tatin bakery" 的層架上把麵包拿下來,我對 burger 包的期望也不高,幸而 brioche 雖不怎鬆軟,但至少也不死實,甜甜的也沒難吃到哪裡去。

Combo (+HKD19) 包飲品及薯條,後者還可轉成 burdock fries,好奇又貪新鮮的我當然又試試。炸牛蒡是座銀那種刨成幼絲,惟炸完瀝油不足又沒下鹽,最後吃起來集「不夠脆」、「不香」及「異常油膩」於一身 — 唉,無眼睇的說。

下圖便是我努力盡量吃(註:不想浪費食物嘛),吃至最後吸油紙慘況

大蝗蟲的 combo (+HKD19) 是 Classic Beef - beef patty, rocket, rosso lettuce, onion, tomato, American cheese, red wine onion jam & house sauce (HKD65)。我吃了一條薯條又咬了一口漢堡,前者炸得不算脆,內則粉粉的,而且完全無味;後者牛肉 patty 是實實的,肉味遠淡於預期,還隱約帶不乾淨煙灰/鑊撈的味道 (sooty),印象很是麻麻。

飲品選 Americano (+HKD5) 純粹不想喝汽水,而雖然單據上卻寫著咖啡是 long black,黑咖啡喝起來也無乜伏,算啦。大蝗蟲的 T2 Tea (+HKD5) 則是 French earl grey 來的,據報質素一般,不過我沒試了。

吃完是失望的,埋單每人約 HKD106 我覺得物非所值,也沒興趣再來了。
味道:2.25/5
環境:3/5
服務:3/5

Mirror Burger
西營盤皇后大道西 194 號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