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ne 2011

不可喜,也不可賀 @ 賀小月

13-6-2011

記得在飲食網站看過北角一家不知叫「桂花村」還是「梅花村」的食評,也知道易手後的它同樣供應上海菜,便在自己忽然很想吃滬式「素菜蒸餃」的一個晚上捉了朋友一起前來試試。


花雕醉雞(半隻):初吃,只覺花雕汁與雞件各自各精彩,雞件吃起來只有鹹味,肉不滑,也很黐骨;久而久之,酒味是有了,卻過於苦澀,不好吃。


鎮江肴肉:不算很鮮味,然而至少不會過鹹,吃起來也不會過硬或過乾,勉強及格吧。


蒸銀絲卷:只是全然不「絲」的長形饅頭,可幸蒸得很軟熟,吃起來帶甜味,也有麵粉的香味,尚可接受。


小籠包:豬肉餡料味道算鮮美,湯汁也不少,外皮則是上厚下薄,頂部更是下粉太多,吃起來偏硬,印象一般。


煎素菜蒸餃:也就是先蒸後煎的「走肉」版鍋貼,底部煎至金黃色,吃起來很香脆,也不太油膩;素菜餡料以冬菇及小棠菜為主,份量不少,卻太乾身了一點。




埋單每人約 HKD120,食物很一般,也找不到再來的原動力。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3/5


賀小月
北角英皇道 473 號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