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ne 2012

a series of peculiar events @ 西龍䊹味

20-6-2012

不知怎的,是日很想到已不知多久沒踏足的樂富廣場逛逛,下班後也就索性在樂富廣場吃埋晚飯了。一貫領匯商場的作風,這裡的食肆以連鎖店為主,選了這家西龍䊹味,純粹因為它標榜供應健康有益的食物,而且以前吃過旗下另一品牌的「日式海帶芽飯團」,印象中味道 ok 罷了。
陳年圖片:金鐘地鐵站店(註:現已結業)的「日式海帶芽飯團」

這裡是 standard 的麵店格局,座位不多,但在平日的 7 時多前來也近 8 成滿,人已不算少了。

雞絲拉皮 (HKD35) 是標有「廚師推介」logo 的菜式,也就來一客作小吃吧。麻醬質地杰身而味道偏鹹,粉皮則超厚,份量更是非常非常的還好也下了不少紅蘿蔔及青瓜絲,叫做沒那麼膩,然而最後仍吃剩了三份二碟,好浪費,但真的吃不下 — 份量真的太多,也實在幾難吃啊

煙鴨胸片紫米湯拉麵 (HKD37),煙鴨胸是預料之內的來貨,應該不是來貨的滷水蛋則一味鹹;拉麵有點像そば,吃起來頗有韌性,是高纖麵條嗎?湯底則沒有紫米的味道,反而像極那些「九州豬骨湯」口味即食麵味粉的味道,WTF!配料則有芽菜、木耳絲、粟米及蔥粒,好過無,亦可有可無。鑒於多喝兩口湯底便開始口渴起來,麵底份量又頗為大堆頭,結果嘛,當然又是吃剩。

怪事連連,卻仍不及下了大量昆布及木耳絲的納豆松茸湯 (+HKD6) 咁怪誕。喝起來沒有納豆味,也(當然)沒有松茸的味道,像極美極牌「歐陸滋味杯」系列即食洋蔥燴薯蓉」的味道愈喝愈 R 頭,至今我仍參透不了箇中的玄機。

埋單 HKD78,食物予人很有味」的感覺,真的不明白有多「健康」?吃得很飽,但不滿意喎,不會再來了。
味道:2/5
環境:3/5
服務:2.5/5

西龍䊹味 (Slim Taste)
樂富聯合道 198 號樂富廣場 Zone A 美食坊 1 樓平台 1104 號
http://www.slimtaste.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