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November 2012

綠洲 @ Teavers

10-11-2012

近日公事甚繁忙,幸而跟著兩位既合理又有人性的上級(稀有品種也!),working Saturday 下午也得安的「回復自由」。跟 C 氏家庭往鯉景灣吃了一頓不中不西的 late lunch 後,在西灣河海旁一帶散步、吹吹風,沒計劃,不動腦筋,就只是漫無目的在藍天白雲下遊走,說不出的意也。其實週末本應如此啦,硬要人待在公司半天幹嗎?
要珍惜藍天白雲的日子

走得累了,不如又找個地方喝東西?就「閒 hea」而言,西灣河從來也是沙漠,是日卻看見住宅區內開了一家如中環 Leaf Tea Boutique(註:已結業,實在可惜)的茶館,當然二話不說進去看個究竟。

甫坐下,店方便捧出 20 款不同的茶葉,客人可打開像「試管」一樣的玻璃瓶嗅一嗅茶葉的香氣,再決定 order 哪一款。

大蝗蟲選喝白毫銀針之際,我則來了一杯 
chocolate mint truffle還記得在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也接觸過 chocolate mint truffle,熱水及 Mighty Leaf 品牌小茶包卻是分開上,真箇 xyz;這裡則當然認真得多,以 syphon 沖泡之餘,喝起來的確有朱古力及薄荷的味道,質地也非常的滑,喜歡啊!

旁邊還有兩件曲奇(是自家製的吧?),吃起來非常鬆化,牛油味不重,甜味也是極低,品茶的味蕃也就不怕受影響

另點了一客荔枝桂花啫喱分吃,荔枝味既天然又不太甜,味道非常清新,喜歡!吃著吃著,竟發現原來「桂花啫喱」是中間的一粒賣相如「扭蛋」「彈彈波」的物體,吃起來清香而不太甜,質地卻是異常的 Q,像蒟蒻椰果多於啫喱啦?杯底的白色物體則是奶凍,質地如 mousse 一樣輕巧,味道有點像 cream cheese,雖然我覺得淨吃啫喱仲好,然而也是討人喜愛的味道。

店員們非常友善,地方則是絕頂的舒適,你看那木感十足又充滿自然光的環境!

埋單每人 HKD72,不便宜,印象卻非常不錯。西灣河終於有地方腳了,謝謝 Teavers 的出現啊!
味道:4/5
環境:5/5
服務:5/5

Teavers

西灣河太康街 45 號鯉景灣蘇豪東 B 期地下 GB22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eavers/4414189825575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