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November 2012

beau-innovation @ Beautifood

24-11-2012

還沒吃過《米芝蓮》2 星 Bo Innovation,然而也不會未聽過它的主理人「廚魔」先生的大名吧。側聞他在附近開了這家沙律店,在飲食網站看過食物相片後對它的「八珍甜醋沙律」很有興趣,且先後在食友黑洞KC 的網誌看了相關的高度評價,又來湊湊熱鬧。

這裡只賣 salad 及 "sushi burrito" 兩款食物,樣樣都想試的我們,也就點來一人一客 salad & burrito combo包括自選一款沙律及半客 sushi burrito (HKD68);另可加 HKD10 配一款飲品。

為「八珍甜醋」而來,沙律自然選了 Iconic True 8 - mixed mesclun leaves, beetroot, carrots, cherry tomatoes with crispy corn fritters, pickled egg and Demon Chef's 'Pat Chun' vinaigrette。沙律 toss 得透徹是意料中事,每一口也吃到八珍甜醋 vinaigrette 的甜味,且沙律菜新鮮清爽又沒有多餘水份,意想不到的好吃啊!Pickled egg 吃起來是「薑醋蛋」的味道,蛋白 QQ 的,蛋黃卻是溏心軟糯,又是出色;還有 corn fritters,炸漿(是天ぷら炸漿吧?)鬆脆不油,內裡的粟米粒成份也不低,且香甜清爽,整體而言又是非常好吃。

大蝗蟲的 Demon Black Caesar - romaine lettuce, cherry tomatoes with bacon-flavoured pulled chicken and Demon Chef's black garlic dressing 同樣 toss 得透徹,dressing 是灰黑色的,全「掛」到清脆乾爽的 romaine lettuce 上,吃起來竟有「蝦醬通菜」之感!手撕雞胸肉賣相麻麻,吃起來卻是軟熟不乾嚡,且做成 bacon 的味道,實在是有趣又好吃。

Sushi burrito 方面,試了 Cantonese steamed fish - steamed sea bream, green onion lime sauce, grated ginger, carrots, cucumber, homemade soya with Demon Chef's healthy rice mix in a seaweed wrap,說穿了,其實就是「疑似手巻き寿司」的糙米卷啦。魚肉不如預期的嫩滑,然而也不乾柴烈火,吃起來以薑蔥及一點點像是山葵的味道為主,還有脆卜卜、酸酸甜甜的紅蘿蔔及青瓜絲 cut through 糙米的飽肚感,繼續既有趣又好吃。

大蝗蟲的 Vegetarian Taco Trio - three all vegetarian yuba tacos, roasted pumpkin with cream cheese, eggplant with yellow miso, and porcini mushrooms with onion cream 則是 3 件「疑似助六寿司」。最前方的是南瓜餡,卻又混了一點點青椒粒,非我所好;中間的是茄子,吃起來清甜非常,配以清爽的青瓜絲及面頭的甜味噌,簡簡單單卻幾好吃。最好吃的則絕非牛肝菌無屬,帶非常濃郁的牛肝菌香氣之餘,面頭的 onion cream 也是非常的香濃,好!

連一杯 Twinings 牌的 earl grey 及一瓶 San Pellegrino 牌的 sparkling blood orange juice,埋單每人 HKD78,吃得滿意,感覺也健康,值得一試啊。
還是第一次看見大蝗蟲吃沙律吃至清碟!
味道:5/5
環境:3/5
服務:5/5

Beautifood
灣仔莊士敦道 60 號 J Senses 地下 3 號鋪
http://www.beautifood.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