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November 2013

上環中等 @ Central Indian Restaurant

25-10-2013

得悉這裡的存在,全賴隔壁的 IL Caffè,是日午餐想吃印度菜,這裡供應的又不是 lunch buffet,又獨自上來試試。

Set lunch 包括湯、沙律、前菜主菜,想喝東西的話,還可加錢配一款飲品,基本上乜都有,消費則平均 HKD100 以下。在中上環而言,算是非常便宜了吧。

餐牌以 "a bowl of freshly prepared soup made from specially selected vegetables" 介紹 soup of the day睇完都唔知係乜?喝起來以黑胡椒的味道為主,質地杰杰厚厚,很有港式碟頭飯常見的「白汁」的影子;配以碎濕濕的菜葉,喝畢也同樣唔知係乜,嗯。

Salad of the day 在餐牌上就是 "a bowl of garden fresh green vegetables salad" 的意思,同樣是不怎 helpful 的描述,哈。沙律菜賣相甚「頹」,還好淺嚐後留下了頗清爽的印象,只是碟底那些像是 mint yogurt 疑似沙律汁也太水汪汪了一點。同 serve 的 appetizer of the day 則是 samosa,外皮脆而不油,內裡的咖喱薯仔、青豆軟熟入味,味道是 ok 的;棕色的不明 chutney 則很甜、很「果 jam」,不是我杯茶

主食選吃 butter chicken (HKD68),因為早前看了 "The Case of the Deadly Butter Chicken" 後對何謂 "butter chicken" 產生了好奇心,非常無聊的原因吧哈!橙紅色的醬汁帶濃重蕃茄醬味道,很酸,也完全不辣,頗易入口;雞件則是雞柳,味道跟 tandoori chicken 無異,卻比預期軟嫩多汁。嗯,又幾好吃喎。

從來嗜 naan bread 多於 basmati rice,隨主食附送的澱粉質固然選了前者。熱烘烘的 naan bread 香味比銅鑼灣 Shalimar 的 naan bread 略遜,吃起來倒也鬆脆帶煙韌,也不失禮

最後來一杯熱飲的 Indian masala tea (+ HKD20),不太甜,香料味不重,質地更是非常幼滑,比不少港式絲襪奶茶還更順喉呢!蠻喜歡的。

埋單 HKD88,食物
不錯,地方也企理,店員們更是非常友善有禮,可以一試啊。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4/5

Central Indian Restaurant
上環永樂街 1-3 號世瑛大厦 1 樓 101 室
http://www.centralindianrestaurant.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