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November 2013

同道中人 @ Common Ground

1-11-2013

頻頻在午間「出走」上山,不經不覺連 SoHo 區也吃到唔知吃咩好,或許是時候進一步 explore 更「向西」一點的 "PoHo" 區吧?記得較早前看過食友 Hero 在網誌介紹過一個叫 Common Ground 的地方,位置在「隱世到唔隱世」的 城皇街 盡頭,環境、食物也好像不錯,又摸路上來吃吃看。


Chicken burger (HKD90):雞肉漢堡其實是巨型版本的鶏のつくね,質地帶點滑溜及彈口 but not overly so,吃起來鬆軟多汁,調味也得宜,配上已溶 cheddar cheese、少量 Thousand Island 醬汁(?)及酸酸甜甜的燒菠蘿,還有脆口熱辣的包身,超級好吃耶!旁邊另有 tortilla chips 及 green salad,其中以後者較驚喜,沙律菜爽口不發鏽,balsamic vinegar 則是較稠身的一類,味道少酸大甜,品質不錯啊。這味 chicken burger 是看到 Hero 在網誌推薦才選吃的一味,又真的沒介紹錯。

話時話,連 green salad 也吃清,好像也是第一次啊,哈哈。

一場來到,也試試咖啡吧。Single shot espresso macchiato (HKD27) 是濃稠的,喝起來也苦而不澀,然而酸度偏高,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了。

埋單 HKD117,工作天「出走」而言也許有點長途跋涉,經驗卻是非常不錯,會再來「避靜」的啊。


在網上看過不少人說,大熱天時爬斜路、樓梯上來很熱、很吃力,其實使乜咁辛苦?搭巴士上堅道,在彩星餐廳門外下車後沿著城皇街向下走,一個街口都唔使就到㗎喇喎。
味道:4/5
環境:5/5
服務:4/5

Common Ground

上環半山城皇街 19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Commonground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