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November 2013

小確幸,大満足 @ 和幸日本燒肉料理

早幾日貼過 organic 小店的健康午餐文章,是日來一篇大魚大肉的焼肉晚餐分享「邪惡」一下吧,嘿嘿。

這裡是焼肉処,卻以「魚市場」為裝修設計的主題,嗯… interesting

餐牌有不少盛り合わせ可選,細看卻又好像不大吸引,還是全數 à la carte 好了,反正我們得嗰兩條友,散點也應該不會不夠吃吧。

厚切上等牛舌(岩鹽燒):牛舌芯簡單以塩調味,燒至 medium 吃起來自然爽口鹹香,很喜歡啊。

雞腿肉(秘製燒汁:既然是雞腿肉,又可自行控制火喉,其實很難不好吃?唯一的投訴,該是燒好一件後,入口才發覺雞肉浸泡タレ的時間太短,完全不夠入味;結果嘛,其後的雞件我們唯有自行一邊燒、一邊多塗幾下醬汁吧。

特選黑毛和牛胸腹肉,燒至 medium 吃起來比常吃的カルビ實淨,肉味也較濃縮,不錯。

和幸杯漬其實是把一大件カルビ浸在タレ內醃漬,繼而整大件的夾起來燒,燒好再以剪刀分成小片吃之。浸泡時間較長,加上我們又是一邊燒、一邊多塗醬汁,燒至 medium 後固然就是既入味又軟熟,好吃。各式蔬菜則以粟米最討好,甚甜美呢。

也試了薄切版本的牛舌(鹽蔥),然而「cut 唔靚」實在非常明顯,不管我們把它燒至 medium rare、medium 或 medium well done,吃起來仍然偏韌又沒啥味道,thumbs down!早知如此,追加一客厚切牛舌芯便算,反正兩者價錢只是相差 HKD23 啊!

焼肉以外,也點了兩款揚げ物送酒。下圖是炸白飯魚乾,以白飯魚乾裹著紫菜炸香,吃起來鬆脆香口,油份半點也沒有,好吃啊!可惜份量偏少矣。

櫻花蝦豆腐就是把桜えび混合炸漿,裹著絹豆腐一起炸,吃起來外脆內滑溜,比白飯魚乾香口,好吃。  

酒精飲品方面,選了 lychee sour,喝起來不太甜而滿有荔枝清香,也沒啥酒精的感覺,很喜歡啊!

大蝗蟲選了麒麟的期間限定版「秋味」啤酒,呷了數日的印象是麥味不錯,也冰凍順喉,lager 而言也真不錯。

埋單每人約 HKD450,吃得滿意,消費也算合理,也值一試的。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和幸日本燒肉料理 (Wako Bar & Restaurant)
銅鑼灣謝斐道 496 號金利文廣場 3 樓
http://www.wako-h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