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November 2013

士丹頓街是是但但 @ Scirocco

10-10-2013

繼續獨自「出走」SoHo 胡亂吃

較早前吃 Staunton's Wine Bar + Cafe入口右邊那道樓梯不以為然;是日再次路經此地,細看之下才知道原來閣樓是另一間餐廳!嗯,又試試如何?

環境跟樓下 Staunton's 非常相似

Set lunch 餐牌亦然,然而,既然兩者同屬 Staunton's Group 旗下,「店」有相似其實也唔出奇吧。

先上檯的竟是餐飲熱咖啡(!),喝起來不算濃,還好也甘醇不澀,熱度也剛好,算是這樣啦。

頭盤選了是日餐湯 cream of broccoli。西蘭花的味道頗 faint,質地偏杰身,橄欖油也下得略為重手,喝了三份一已覺膩口不喜歡。

Warm focaccia with dips:說是 "dips",其實只有一款 hummus,吃起來 lumpy、微酸,質素正常;"warm focaccia" 的確暖烘烘,也帶點脆口,不過實在太乾了一點,不喜歡。

主食選了 sizzling chili & garlic prawns (HKD108)。重點固然是醬汁,辣味、蒜味同樣溫和,味道不錯。餸料chorizo,前者只吃到鹹味,質地也有點實淨;尾部沒去殻的後者卻比預期鮮甜,a pleasant surprise 啊!旁邊另供應 pita bread 及法包蘸醬汁吃, 前者鬆軟非常,後者卻是既 dehydrated 且乾到無譜,拿起一件撕開來吃,甚至解體成粉末狀的麵包碎屑,且撒到一檯都係

埋單約 HKD120,不貴,食物也不難吃,不過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

Scirocco
中環士丹頓街 10-12 號 1 樓
http://www.stauntonsgroup.com/outlets_scirocco.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