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November 2013

solo il mio pranzo @ Sole Mio Ristorante Italiano

14-11-2013

隔鄰的 Soho SpiceEnoteca on Elgin先後吃過,卻對夾在中間的 Sole Mio 一直沒興趣。是日忽然入內光顧,也繼續只是因為獨自「出走」SoHo 沒特別目標之下亂選一間罷了。

Set lunch 分 2-course 或 3-course,兩者只相差 HKD10,我當然選吃後者啦。


Bread basket 3 款麵包當中我只吃了疑似 focaccia,乾得離譜;旁邊另供應橄欖油 x 芝士粉(這算是哪門子的 bread dip!?)一 pat 嘢的,蘸起來也沒甚麼味道,還是不多碰了。以賣相、味道同樣頹廢的麵包作一頓午餐的開始,實在沮喪,也令人非常擔憂 — 其後的食物質素又會係點?

還好,是日餐湯 orange & carrot soup 質地是幼滑的,入口是來自紅蘿蔔的微甜,還有陣陣像是來自 dill 的香味,不錯。

聽見店員說 pasta of the day 是 seafood pasta with white wine sauce,大喜,主食也當然不會錯過它。海鮮有蜆、魷魚,蜆以外的材料全被切至碎濕濕,吃起來也有點韌,鮮味倒不錯;spaghetti 卻煮過了頭,偏腍身啊?可以更好的。

整道菜的靈魂,則絕非碟底的湯汁莫屬。質感帶稠身,白酒酒精已揮發,嗒起來既鮮且香不太鹹,喜歡啊!

意粉不錯,餐後的 regular coffee 卻嚴重不行,入口超級苦澀,下糖、下奶喝了半杯後,實在得不放棄。超級難喝矣!

埋單 HKD119,小試牛刀印象好壞參半,也應該不會再來啦。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

Sole Mio Ristorante Italiano

中環伊利近街 47A 號地舖
http://solemio.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