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6

no 好西 no 食 @ No Milkshake No Life

17-9-2016

較早前在倫敦 Flat Iron 分享文談過大夥兒有個「重要項目前夕要去鋸扒」的圍內笑話完成重要項目後嘛,則當然要去吃薯條吧。還記得前一年往灣仔吃 steak-frites,但今年不想去太遠了,試試山道天橋底那間新新哋的奶昔 café 如何?看過他們的 Instagram,店子除了奶昔以外還有賣芝士薯條、芝士通粉、芝士牛肉潛艇三文治之類的美式街頭小食,應該足夠符合我們想食熱氣嘢的要求了,哈哈。


所以嘛,若你
在 Pret 買份三文治也計住將會食幾多卡路里落肚,又或是連飲杯奶都要「脫脂」的「健康主義者」的話,對不起,這裡無嘢啱你食的了。

這裡有兩款薯條,主食已選了 cheese steak sub 的我們,當然選 pancetta & cheese fries (HKD58) 了。先挑一根沒醬汁的薯條來吃,炸功不錯,也 season 得不錯啊!薯味非常香,鹹味剛好,還有 cayenne pepper 的辛香,好吃耶!芝士嘛,除了面頭那些拉到絲的半溶芝士,還有一些像是 mac and cheese 的奶白色芝士 roux,與薯條及碎濕濕煙肉大兜亂的吃,既濃香又飽膩,預料之內的美味也,哈哈。

薯條以外,我們還點了一份 fried Portuguese codfish balls (HKD48) — 澳門的葡國菜館餐廳常見的「炸馬介休球」是也!主要成份就是薯蓉及鹹鱈魚啦,胡椒粉的味道略重,但也不失鹹香,而且炸得脆而不油,吃起來鬆泡無比,好吃耶!旁邊另上的一小兜粉紅色醬汁(呃,忘了拍照!)也討好,少大甜又有微微辣味,味道甚至有點像吃越南撈檬的魚露沾汁 nước chấm,與馬介休球也非常夾味呢

主食選了 NMNL 9-inch cheese steak submarine (HKD118),二人分吃。包身(係咪叫 "hoagie roll"?)沾滿芝士及蕃茄醬,味道令人想起港式 pizza,然而實在太 stale 了一點,吃起來非常韌,好難咬呀大佬!芝士溶得蠻多,份量也不少,味道則不算濃郁,是 Monterey Jack 嗎?牛肉則幾韌吓,而且間中咬到一團團膩而不香、不值浪費 quota 的肥油,惟要自行吐掉;而整份 sub 最好吃的嘛,則絕非 caramelised onion 莫屬,質地仍帶爽,但超甜美呢。

飲品方面,大蝗蟲的 朱古力奶昔(推廣價 HKD38)非常的甜,味道也很 "Cadbury",濃稠度卻是我遇過最恰到好處的,入口很 rich 很滑啊!

我則因為不想喝冰飲而貪得意點了 latte (HKD40),惟喝起來水汪汪又淡而無味,得啖笑之作。

至於隨咖啡附送的一件曲奇,店主(?)好像說是 "fig"?吃起來煙韌帶黏,又好像吃到粒粒堅果碎屑,不過味道沒啥特別。

埋單每人 HKD151,明顯是肥到爆炸的一餐,不過我有興趣再來耶,下次吃炸雞及芝士牛尾通粉先,嘿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4/5

No Milkshake No Life
西環(石塘咀)山道 31-37 號兆禧閣地下 A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nomilkshakeno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