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ly 2017

良工巧匠 @ Beanswork

星期日早上在 銅鑼灣 總有 1 小時左右的 "me time",精品咖啡店 喝一杯固然是最佳的選擇了。初期總是去了 Brew Crew(註:店子現已撤出銅鑼灣),但其實 CEO Neway 那邊還開了一間 Beanswork,也是值得推薦的咖啡角度啊
(攝於 2017 年 3 月上旬

這裡有個以意粉為主的 set lunch menu,
來過 3、4 次也只是喝咖啡,食物好吃與否唔知咁多了。
(攝於 2017 年 3 月上旬

Flat white (HKD40) 入口屬「熱得來啱飲」的溫度,質地超級細滑,espresso 底更是我喜歡的朱古力、nutty 類型,牛奶味、咖啡味平衡得宜,喜歡啊!不知怎的,我還想起了 Coco Espresso 的 double ristretto flat white 耶,哈。
(攝於 2017 年 3 月上旬

Dirty (HKD36):Polar Bear 第一次喝過這款「double ristretto 撞凍奶」後非常喜歡,見這裡也有同類出品(註:不過這裡是 single ristretto over milk供應,又試試。店員說「頭嗰一、兩啖唔好攪住味道會較好,依照她的介紹就咁喝一口,感覺像在凍飲的 flat white 啊?攪勻再喝,則當然變得更凍(凍奶嘛!),但不像預期般奶味變重,反而更嚐到 ristretto 本身的果酸,有趣又好喝。嗯,炎炎夏日來一杯,相信會更愜意吧。
(攝於 2017 年 3 月上旬
(攝於 2017 年 3 月上旬

Dark Cappuccino (HKD40) 入口偏燙,質地也較 flat white 薄身,但仍嚐到咖啡底的 nutty 口味,都 OK 啊。有時喝咖啡當早餐,但又怕晨早空肚飲奶會「攪肚」,而遇著這些「想喝奶啡但又不想喝太多奶」的尷尬時刻,這款咖啡就是最佳選擇了。
(攝於 2017 年 4 月初)

每次叫埋單時,店員也會問我「咖啡 O 唔 OK 呀?」,感覺上是非常用心做咖啡的店。嗯,希望它能一直經營下去啦,銅鑼灣真的愈來愈少既好坐、咖啡又好喝的地方耶。
(攝於 2017 年 3 月上旬

味道:4.5/5
環境:4/5
服務:4/5

Beanswork
銅鑼灣怡和街 19-31 號樂聲大廈地下 1C-1D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Beanswork-HK-16280544374992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