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September 2011

一個 dressing,一個人,救了一間店?@ Henry's Kitchen

8-8-2011

這家小店一直在我的 to-go list 之上,然而炮台山絕非自己常去的地方,故一直跟它無緣。是日下班後到太古城「接放學」,順便在港島東區找吃,想起西餐,想起這裡,便專程前來一試。

Fried camembert cheese with honey truffle vinaigrette:沙律菜的新鮮度很不錯,吃起來爽脆清新,伴以清甜及滿有 truffle 香味的 honey truffle vinaigrette,是意想不到的好吃!

或許沙律實在太好吃,主角炸芝士竟成了配角。可幸 camembert 芝士外層是炸得脆口不膩,中間則呈半溶狀,吃起來奶味也算香濃,也不錯。


二人同行,主菜方面便一人選了一款,再而分吃。先來他選的 black truffle & mushroom risotto,質地 al dente,也充滿 wild mushroom 的香味,black truffle 的味道卻太弱了一點。不過以 HKD150 左右來說,也算是這樣吧。


我選的是 roasted rack of lamb with lamb jus:吩咐了 medium rare,上檯的卻是「半 rare 半 well done」(!),故吃起來是要麼軟嫩(卻太生!),要麼「打人牙骹軟」(過熟!),教人哭笑不得。

薯蓉打得較粗糙,配以醬汁(那所謂 "lamb jus",其實是燒汁吧?),吃著吃著卻也太 paste-like 了一點,不太喜歡。

埋單每人約 HKD230,食物一般,侍應的服務態度卻是絕頂的好,為整體的經驗挽回不少分數。小店,加油吧!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5/5

Henry's Kitchen
炮台山宏安道 18 號地下 9 號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enrys-Kitchen/18444689826126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