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October 2011

閃的啞不了,啞色的閃不了@ Glo Restaurant + Lounge

4-9-2011

不追看各方食友的飲食網誌,也未必知道西營盤現在有一間「隆堡滿景酒店」,更不知道這間小小的西餐廳,在飲食網站上竟是一個「喊」臉都沒有。既然如此,就先來吃個 2-course set lunch (HKD98)(3-course 好像是 HKD128?),淺嚐它們的手勢吧。

麵包像是 ciabetta,拿起來不算熱辣辣,幸而也是暖烘烘的,吃起來
外鬆脆內軟熟,還不錯;最欣賞的,莫過於已 soften 及富 herbs 香、garlic 香的牛油了,塗到麵包上同吃,很不錯。

Carrot soup:質地算是幼滑,喝起來既甜且 creamy,水準還不錯。旁邊那顆「炸丸」以魚肉及香草製成,內裡鬆軟非常,薄薄的炸皮算脆而不油,卻吃得滿口油溢味,掃興。

主菜點了 pork meatball pappardelle:好久沒吃 pappardelle 了,這裡的做得薄而爽滑,配以少辣大酸的 tomato sauce,不錯喎。豬肉丸質感頗粗糙,吃起來既不 juicy,也不鬆軟,然而肉味及香草味平衡不錯,感覺也很 housemade,算吧。還是一片片 shave 下的芝士,然而吃起來太硬又有苦味,可惜。

大蝗蟲吃的是 truffle risotto,質感 al dente,味道極其量則只能算是 "mushroom risotto",何來 truffle 呢?幸而整體算是菇味香濃,也下了不少爽脆的 asparagus 及一片爽中帶韌的雞菇(?),感覺無咁「齋」。Shaved 芝士也跟 pappardelle 一樣太硬及太苦,其實唔落好過啦。

當天早上已喝過咖啡,故餐飲只選了熱檸茶。喝起來味道、溫度也正正常常,然而紅茶以 "press pot" 盛載,檸檬片及方糖分開奉上,presentation 算是交足功課。


食物一般,環境也比預期中狹小,ventilation 也很一般,絕對不算舒適。

埋單每人 HKD110 有找,整體印象很一般,然而西營盤一帶始終缺乏「非港式」西餐廳,這裡又不算太貴,也一試無妨的。
味道:3/5
環境:2.5/5
服務:3/5

Glo Restaurant + Lounge
西營盤干諾道西 94-95 號隆堡滿景酒店 1 樓
http://www.hoteldeedge.com.hk/dining-en.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