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ラーメンの神?@ 稲荷屋台ラーメン

12-11-2011

近年在香港冒起拉麵店,十居其九也是以九州風豚骨ラーメン作招徠,坦白說,是有點厭倦了。側聞柯士甸道一帶的新ラーメン店並非「豚骨」系,供應的是西山製麺」的麵條,看了食友 M 在網誌的介紹也好像不錯,好奇之下又來一試。

吃了鹽味湯底的海ラーメン(清酒海老拉麵)(HKD88):熱辣辣的湯底很清澈,喝起來清香,不過鹹,也沒有多少 MSG 的痕跡,不錯。西山麵條帶一點點的鹼水味,質感倒是煙韌又吸湯,也對胃口。至於配料,半熟蛋是溏心的,吃起來卻沒有味道;然而海蝦是鮮甜爽脆的,粟米是爽甜的,連筍乾也是爽脆無「噏」味的,整體而言也算不錯。

大蝗蟲選了真ラーメン(昔風叉燒拉麵)(HKD68),自己淺嚐了醬油湯底,也是清鮮不過鹹;唔知叉燒好唔好食呢?豬肩肉看起來很軟熟啊。

我們喜歡吃蛋,故也各自額外加了味玉 (HKD12) 試試。賣相不錯,蛋白吃起來很軟滑,蛋黃也溏心入味,然而卻是有點偏鹹,可以更好的。

埋單每人約 HKD90,食物當然未到「稲荷神」的級數印象倒是 so far not bad,服務甚至是「超友善勁有禮」,可以一試的。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5/5

稲荷屋台ラーメン
尖沙咀柯士甸路 15 號金巴利大廈地下 A 舖
http://www.inari.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