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1

OT 的日子 @ Zelo

15-11-2011

工作天總是加班加班再加班,是日近 9:00pm 離開公司,大蝗蟲夏宮的公事應酬飯局已散場,還 offer 陪我吃飯,便來到太古廣場的這家 Tapas 店(?)吃點東西。

從 à la carte 餐牌點了少量想吃的輕食,店方也如常奉上 bread basket。是原味及 sundried tomato 兩款口味的軟法包,拿起來熱辣燙手,吃起來外脆內煙韌,也不會太乾;配以幾香滑的 unsalted 牛油,也不錯

Onion soup 是 soup of the day (HKD48),湯底喝起來清甜非常,洋蔥份量也甚多,可惜麵包沒有芝士成份,只是一餅『發水』物質」的級數,略略攪拌後很快便「解體」,吃起來既軟撻撻且無甚味道,有點敗興;幸而與 LGB 的焦燶味醬油湯比較起來,這裡好喝得多

記得在 Madam Sixty Ate 吃過美不勝收的 kingfish ceviche,看見是日推介有一款 Flounder是比目魚嗎?)ceviche (HKD128),又試試。這裡的做成「角切」魚生模樣,下了 shallots 及 coriander,醬汁調得極酸嗆,味道帶點辣,吃起來不生不熟似的,質感曖昧,不喜歡。

大蝗蟲為免戇居居的坐喺度睇住我食嘢,也點了一客 soft chocolate cake with hazelnut gelato (HKD88):熱烘烘的蛋糕外層焗得偏乾身,幸而中間濕潤軟心,吃起來朱古力味不錯,也不太甜,不錯。旁邊的 hazlenut gelato 則幼滑有餘,香濃不足,質感也像 sorbet 多於 gelato,不算很喜歡。

得得得,它不「流心」我是知道的,不過我沒有甜魔們要求咁高,不會吓吓搬出 Intercontinental 扒房的 Chocolate Fondant 大肆比較及緬懷一番(雖然佢又真的好好吃,哈哈!),遇上不流心的心太軟我是不會覺得失落的,只要中間仍是的 "fondant" 質地的話,我就心滿意足了。

另點了一杯 Revitalizer (HKD48)也就是 mango & pineapple mixed juice,喝起來味道天然甜美,也隱約帶點酸味,幾討好。

埋單共 HKD350,這裡還是較適合 happy hour 吧。
味道:3/5
環境:4/5
服務:3.5/5

Zelo
金鐘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LG 樓 LG007 號舖
http://www.gaiagroup.com.hk/ze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