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December 2011

鬥牛 @ 牛陣

16-11-2011

自助餐或 all-you-can-eat 的食物沒多大信心,卻靚女同事 D 推介的這家 しゃぶしゃぶ食べ放題頗有興趣,也側聞它是九州過來的(?),是日便暫且放下對「任食」的戒心,抓了大蝗蟲一起來試試。

我們點了兩位和牛火鍋 (HKD248),選來すき焼き湯底調得鹹、甜味平衡不錯,印象還好。

可惜,奉上的第一客牛肉竟是肥得過火,吃起來固然油香豐盛,也太油膩了吧,而且無乜肉食,印象一般而已。

幸而第二 round 好得多,油份較少而不失「霜降」,吃起來香嫩而不膩,配以すき焼き湯底的鹹、甜,很好吃!

和牛之外,還有豚柳,吃起來不算香嫩,然而這裡始終是「牛」陣,豚肉固然難逃被遺忘的命運。此時此刻,我卻竟想起一の湯的箱根もち豚肉

還有一人一只生雞蛋,配以沾上すき焼き湯底甜味和牛同吃,多一份滑溜之餘也令牛肉本身的鮮味得以提昇好吃。

蔬菜類則在 buffet 檯上供應,拿了豆腐、粉絲、冬瓜及金菇回來吸湯,也算是平衡一下「肉騰騰」的罪惡感。至於 Häagen-Daz 雪糕,我們共吃了三球朱古力及呍呢嗱,評就無乜好評了,只能說店方 store 得不錯吧。

埋單每人約 HKD270,吃得滿意,不用等位的話,也可一試。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牛陣 (Gyu Jin)
銅鑼灣軒尼詩道 489 號銅鑼灣廣場一期 3 樓 301-303 舖
http://wagyu-hk.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