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anuary 2014

西部有牛仔,南部吃豬仔?@ 85 South

4-12-2013

或許是近來看多了 DJ BBQ 的 YouTube 影片,總是很想見識一下美式 pulled pork 到底是怎樣的一回事;所以,上次吃完長浜ナンバーワン回公司途中看到附近開了這家賣美式燒物的食店,一、兩星期後又抓來大蝗蟲一起試試看。

堂食地方小得連 20 人也容不下,我們在平日 7:xx pm 到步,也只是剛好「攝」到了 2 
位而已

為 pulled pork 而來,sandwich tray pulled pork sandwich 自然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味。包身暖熱鬆脆,pulled pork 濕潤鬆化有肉味,然而齋吃的話當然清淡了一點,配濃甜 BBQ 醬同吃更惹味啊。Slaw 的賣相有點衰,吃起來卻是酸甜有致,水份剛好,不錯啊!另加的 mac and cheese 就麻麻哋好吃,雖然味道很芝士,卻又乾又 rubbery,不過沒辦法啦,始終這味不是鮮製的嘛。

rib trayback ribs 拆肉吃之,吃起來跟 pulled pork 一樣軟熟濕潤,肉味也 ok,不過嘛,又是下 BBQ 醬同吃較好啦。薯條是粗身一類,吃起來不算熱辣,但至少仍帶脆口,薯味香濃,好吃。

還有 homemade lemonade滿有天然檸檬香味之餘,也是我喜歡的酸多過甜,like!

埋單每人 HKD105,印象不錯,可以一試的。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85 South
中環九如坊 6-10 號地舖
http://www.85south.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