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anuary 2014

寒,韓 @ Han Sung Korean Cuisine

1-12-2013

不知是多吃了 K-Roll 還是受寒冷天氣影響,近來總想吃平日不大吃的韓國菜。是日午餐要自己搞掂,人在尖沙咀,胡亂選一家韓國小館試試如何?走著走著,來到寶勒巷的 Han Sung 門外,又鑽進看個究竟。


對韓菜太陌生的關係,我差不多花了 15 分鐘才決定到吃甚麼,齋看餐牌也看得有點頭昏目眩啊,哈。

從來不太吃韓式泡菜,這裡奉上的其中一款更像是新香的漬大根,又是我從來不吃之物,所以沒碰啦;大白菜泡菜反而比預期易入口,蒜味香濃,也沒預期的辣,ok 喎。

海鮮辣湯麵 (HKD70):湯底是紅通通的,沒想像的辣(當然,也不代表不辣),且帶有濃濃蝦殼的香味,很不錯啊!配料方面,大白菜及高麗菜既爽且甜,好吃;「海鮮」嘛,連殼的蝦體積小得可憐,肉質更是霉霉爛爛的!另有一些碎濕濕的魷魚、急凍蜆肉及青口,還有味道像蝦米的蝦毛,簡單而言「海鮮」就是完全不行。

麵條跟炸醬麵的麵條差不多,質感有點像手打うどん,頗煙韌的,ok 啦。

由於擔心湯麵會辣得吃不消,故也點了一瓶 Milkis (HKD10) 「以被不時之需」。第一次接觸此品,印象是跟日本出品的カルピスソーダ非常相似,只是甜度再高一點,味道也再「假」一點,哈哈。

埋單 HKD80,海鮮辣湯其實甚對口味,不過嘛,
未必再來了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

Han Sung Korean Cuisine(漢城)

尖沙咀寶勒巷 6-8A 號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