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February 2014

風平浪靜 @ La Brezza Café

20-12-2013

午間繼續為「出走」而「出走」,跑到大坑後又是隨便選一間光顧,來到兩、三年前來過一次的 La Brezza

雖然當年吃 à la carte 印象很一般,但反正獨自前來都係食碟 set lunch 意粉啫,消費也不算高,應該死唔去吧?

餐湯是蘑菇湯下 cream 不多,質地更是 grainy 如「無米粥」,喝起來卻是香濃而不膩,不錯。

主食選了 crab meat pasta以蕃茄為基礎的醬汁偏向水汪汪,蟹肉成份卻比預期高得多,鮮味也不錯,可惜 linguine 略煮過了頭,吃起來偏腍身啊!整體而言,算是好壞參半的一味啦。

餐後的咖啡香濃的,卻不知怎的喝到 almond 的氣味?

埋單 HKD120,印象跟 La Casa Chilean Oyster Bar 的 set lunch 經歷差不多,也算一吃無妨吧。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

La Brezza Café
大坑京街 5 號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