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anuary 2014

il ritorno a casa @ La Casa Chilean Oyster Bar

4-12-2013

工作天午間「出走」到大坑總會踎往後巷吃了豬扒麵(快、靚、正嘛!),是日想轉轉口味吃意粉,路經 La Casa 又瞥見店內大把位,午餐就在這裡吃吧?反正已很久沒來了。

入座不久,連店內唯一的另一檯食客也埋單走人了,平日約 1:25pm 而言,也實在頗冷清

Set lunch 選擇不多也不少,然而既然是為意粉而來,linguine alle vongole 及 linguine con le cozze 更是牌上有名,當然就是不必多想啦,嘻嘻。

餐湯是蕃茄湯,質地甚幼滑,味道卻酸得離奇,也很「罐頭」,不喜歡。旁邊的蒜蓉包則好一點,既熱辣又夠味,只是不明白為何吃起來如此軟綿綿,是微波爐加熱的效果嗎?感覺怪怪的。

主食選了 Clam Linguini with garlic, basil in white wine (HKD100):linguine 吃起來是 al dente 的,表面卻毫無黏性,又是「過冷河」作怪吧?

蜆仔份量甚多,且全屬新鮮貨色,又嫩又甜,雖然 out of 10 多隻當中吃到一隻有沙,不過我想也屬可以接受的啦。嗯好吃。

至於碟底的白酒湯汁,酒精揮發後剩下蜆的鮮甜,不過當湯舀來喝倒屬太鹹,還是淺嚐好了。

食物 so far OK,餐後的熱咖啡卻完全不行,質地稀如水,喝起來先淡後澀,打冷顫也。

埋單 HKD110,印象尚可,以中價的西餐 lunch 而言,這裡也屬可以一試的。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3/5

La Casa Chilean Oyster Bar
大坑京街 7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a-Casa-Chilean-Oyster-Bar/1285262339164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