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y 2014

餓人傳說 @ Hungry Korean

17-5-2014

從不看韓劇,近 7、8 年也沒去過韓國
旅行(上一次釜山已是 10 多年前的事了,當年還要是跟學校去的!),近年對韓國菜的好奇心及興趣卻有增無減,或許是因為自己終於開始吃到一點點辣吧?是日癮起,所以,明知大蝗蟲不吃韓菜,星期六 late lunch 仍自私到抓他陪我吃想試已久的 Hungry Korean

上環 K-Roll 吃過 kimbap 覺得不錯,見這裡也有韓式飯卷供應,來一客 squid gimbap 魷魚韓國壽司 (HKD32) 如何?魷魚以外,材料還有大量漬物及蔬菜,統統以辣椒醬醃漬,味道先甜後辣,口感則爽爽脆脆的,也不賴。平日我不吃新香,總覺得它人造色素太多,也甜得很人工,想不到它跟辣醬又幾夾味喎。

單吃一碌 kimbap 當然不夠飽,故亦 order 了一份餐牌說是「小食」的 jap chae 韓國粉絲 (HKD32)。韓式粉絲質地蠻 Q 的,也炒得滿有麻油香味,還有紅蘿蔔、菠菜、芝麻 etc 增添清脆,齋吃也不錯;不過嘛,我覺得拌點韓式辣椒醬(詳見下文啦)更好吃,哈哈。

沒試大蝗蟲的 beef bibimbap 牛肉石鍋飯 (HKD42),反而試了隨飯奉上的韓式辣椒醬(噢!沒特別拍照添!,甜甜辣辣帶蒜香,很喜歡啊!唧到 jap chae 上拌吃的,就是它啦

飲品方面,大蝗蟲喝了凍檸茶(combo 價 HKD9),我則點了 ice sweet barley malt tea 麥芽發酵米茶(combo 價 HKD9)。Google 搜尋後方知它的正名其實是 "sikhye"?以前沒喝過,是日第一次喝只覺超級甜,有點像白米漿,又好像帶薏米的味道,感覺怪怪的難以形容,總之不喜歡啦。

埋單每人 HKD62,今時今日在銅鑼灣吃飯而言,算是超級便宜的消費了吧?整體而言我喜歡 K-Roll 多一點,然而這裡也不失禮吖,會再來的 — 不過嘛,下次不會逼迫大蝗蟲一起來的了,嘿嘿
味道:3/5
環境:2.5/5
服務:3/5

Hungry Korean

銅鑼灣渣甸街 50 號渣甸中心地下 D 號舖
http://hungrykorea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