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14

troubles sieved away @ Filters Lane

23-5-2014

較早前在 Instagram(賣吓廣告先:可到這裡 follow 我的啊,哈哈)看到一些漂亮的 latte art 相片,Geotag 是這家位於半山區的 Filters Lane,當然又是心癢癢想試試。是日下午有時間,也就終於來了

平日總是 espresso based 的咖啡,但既然人家叫 "Filters Lane",還是 order 手沖/滴漏的吧?店員另介紹他們的糕餅由駐店的日藉師傅製作,反正沒吃 lunch 有點餓,也來一件蛋糕試試。

不懂咖啡(是的,喝了多年仍一竅不通,真係無喱進步的!),hand drip (HKD55) 選 Honduras 純屬「亂叫一通」之舉喝罷印象是輕巧、不稀薄,味道微酸而「乾淨俐落」,蠻喜歡的;然而,喝至尾段咖啡逐漸變涼,酸味也大增,大家 order 的話記著趁熱喝啊。

Banana chiffon (HKD38) 看似平平無奇,卻是我近年吃過最出色的 chiffon cake。雪芳蛋糕充滿空氣,質地鬆泡泡、軟綿綿的,滿是新鮮香蕉的香味及清甜;旁邊的 whipped cream 同樣輕巧細滑,奶味香而不太甜,加加埋埋,真的超好吃!

埋單 HKD93,小試牛刀印象不錯,找天再來喝 espresso macchiato 先。
味道:4/5
環境:3.5/5
服務:4/5

Filters Lane
上環半山堅道 111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filtersla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