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une 2021

一 d 都唔 doot @ Rajdoot Indian Nepalese Cuisine + Bar

2021-3-25

自從吃了第二次つけ麺覺得差了很多後,便甚少到火井那邊覓食,直至得悉其中一條後巷開了一家 Rajdoot 才有點興趣,惟大蝗蟲不吃印度菜,我也只好自己去試吧。

出發前已在餐廳官方網站看過 午市餐牌,基本上幾十蚊便有交易,不過款式不算很吸引到步嘛,卻發現選擇大幅增多,當中還包括我屢吃屢 like 的 butter chicken — 正呀喂!

前菜小食是 papadum,咬下薄脆、輕巧,有胡椒香味但不嗆辣,旁邊青 BB 的 mint yogurt dip 也香濃,不錯的開始

Soup of the day 喝起來像是很稀的 lentil soup,帶微酸香,又隱帶芫荽辛香(註:講明先,我對芫荽不抗拒,但也絕不是「芫荽黨員!),at the back 則隱隱透出辣味,味道又不像預期般難喝喎;最後我也罕有地把湯喝光了呢

主食當然就是 butter chicken (set lunch HKD75),我真的很喜歡 murgh makhani 啊,嘿嘿。這裡的醬汁很 yogurty-creamy,不辣,有蕃茄酸香,卻又沒預期綜合香料複雜辛香;整體而言口味略 tame,不過味道也不差

雞肉則像是𢳂極都仲有的,算得上大量,吃起來則是 chicken tikka 的味道,有烤過的微微焦香,肉也嫩,好吃。

配咖喱的澱粉質我選了 naan薄身又不 pillowy,不論拿上手還是放入口的感覺也像非千層版的 roti 多一點;猶幸也烤至熱騰騰,邊位更是帶焦脆,印象也不差。

不想喝冰飲,餐飲逐選了 masala tea (+HKD10),入口卻是熱得燙嘴的,媽呀!口味偏甜屬預料之內,但茶底實在的又薄又淡,麻麻哋。

埋單 HKD85,吃罷得出「不是西區最佳印度菜」的結論(註:so far 最得我心的一間在西營盤,但也丁點不差,而且招呼非常周到,感覺滿有誠意的,可以一試啊。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5/5

Rajdoot Indian Nepalese Cuisine + Bar
西環(石塘咀)皇后大道西 425Q 號後座地舖(入口近屈地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