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une 2021

餓人全吃 @ Hunger Strike

每次到正街買東西也會順道在那邊吃埋午餐,而要數便宜卻不失禮的地方嘛,當然少不了余均益對面幾十蚊便吃得飽的 Hunger Strike 了。
(攝於 2020 年 9 月底)

般咸道主打印度式 toppings 的熱狗與漢堡包三街 這邊則供應印度式 toppings 的墨西哥嘢,quesadilla、taco、burrito 之類,聽起來都幾吸引吖。下圖是 spicy pork neck quesadilla (HKD48),淺嚐後印象是 (1) tortilla 弄至熱辣帶脆,細嚼下頗 doughy 的;(2) 豬頸肉份量不少也爽脆無比,(3) 蕃茄 based 醬汁不辣,不過 (4) 芝士就比預期少,我覺得份量甚至不夠啊。另外,(5) wrap 內椰菜,幸而被夾熱後吃起來不會濕濕軟軟;(6) tortilla 內還塗了薄薄一層像是 mint chutney 的抹醬,很香耶。(7) 旁邊另上的沾醬我沒拍照,味道像是辣味 yogurt dip — 嗯,相信這就是 spicy pork neck 的 spicy 來源吧。
(攝於 2020 年 9 月底)

Butter chicken quesadilla(單點 HKD48):tortilla 同樣熱辣帶脆,雞肉也真的是 butter chicken 應有的味道,味道辛香、複雜又帶點 earthy,肉質軟嫩多汁,美味也!醬汁、芝士(還要是勁「拉絲」的!)也同樣豬頸肉那款多,整體而言雖 a lot messier to eat,但也更好吃,正!
(攝於 2020 年 9 月底)

Curried beef quesadilla (單點 HKD44):本來以為咖喱牛肉會像港式咖喱角那些免治牛肉,得到的卻原來是「炆牛腩」格式,入口鬆化軟熟,有 garam masala 的辛香,細嚐下又有點像 rendang,然後又不知怎的想起了沙爹,哈哈。配料另有生菜、芝士,還有一點 marinara 醬汁般的酸香,以及該是來自 mint chutney 的新鮮薄荷清香,加加埋埋,是幾好吃的。
(攝於 2020 年 11 月中旬)

Hunger lamb tacos (6")(單點 HKD46):羊肉像是壓扁了的 lamb kofta,吃起來是 chicken tikka 感覺的香料辛味,很香,也不乾不嚡,喜歡啊!Flour tortilla 依舊熱辣鬆脆,吃著吃著倒也蠻辣的,來源該是稀稀的紅色辣汁吧?還有少量芝士與辛而不嗆的的生洋蔥,就羊肉而言兩者也是不錯的點綴。
(攝於 2021年 2 月上旬)
(攝於 2021年 2 月上旬)

至於 薯條 (2021 年 2 月 combo 價 +HKD8) 嘛,很可惜每次也總是下鹽不夠,但最好吃的一次炸得極佳,超脆,薯肉鬆化無比,還有一點點 garam masala 般的辛香,算是頗有誠意
(攝於 2020 年 11 月中旬)
(攝於 2020 年 9 月底)

飲品除了汽水,還試過兩款 smoothie,其中 banana smoothie(combo 價 HKD15;單點 HKD20)香蕉味是天然的,但好酸呀喂,是用了無糖 yogurt 嗎?算不上最對口味,但感覺「無添加」而較健康,也不錯啦。
(攝於 2020 年 9 月底)

Strawberry smoothie(combo 價 HKD15;單點 HKD25)反而沒預期咁酸,可惜士多啤梨香味也不如預期濃郁。
(攝於 2020 年 11 月中旬)

So far 來過三次也吃得滿意又夠飽,最貴的一次埋單每人卻也只是 HKD60 左右,比老麥抵吃得多耶,去開西營盤可以一試啊。
(攝於 2020 年 9 月底)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5

Hunger Strike
西營盤第三街 75-85 號康和花園地下 8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