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February 2023

傷害輸出指數 = 1000 @ TDO Café-Bistro (ft. 溝貨失敗 @ Roast Wood Coffee)

2022-7-24

由於晚上的扒房飯局 booking 時間甚早,午餐也早一點吃,也吃得輕盈一點吧,好讓去到扒房晚餐可以大快朵頤嘛,呵呵。近日在 Canary Wharf 暫住,有點懶不想走太遠了,結果隨便找來附近一家叫 TDO 的 café 吃早餐食物

點了 mushroom benedict - English muffin, oyster mushrooms, poached eggs, spinach, hollandaise sauce, rocket leaves (GBP10.5)。Hollandaise 醬汁異常大量,質地也蠻杰的,賣相其實有點嚇人,幸而吃下既有蛋黃香又頗酸香;不過 English muffin 就有點 stale,口感如咬紙皮實在不太好受。

餸料嘛,秀珍菇是手撕成一條條後炒熟,吃下很爽脆,也清香、菇味;菠菜、火箭菜倒屬「失蹤人口」,只得其中一半有一條 wilted spinach,後者更是影都無 — 嗯,對我來說倒也沒太大損失,反正火箭菜從來不是我所好,哈。

Poached eggs 則是溏心蛋(唉!),惟蛋黃呈啫喱狀,蛋白卻又仍未完全凝固,內偏熟、外偏生究竟是哪招?是微波爐製作的嗎?感覺怪怪的。

大蝗蟲的 salmon eggs benedict - English muffin, smoked salmon, poached eggs and hollandaise sauce, rocket leaves (GBP10.5),唯一不同之處就是配煙三文魚 instead of 秀珍菇,不過煙三文魚一吃便知是 Co-Op 貨色,煙燻味強勁,同時亦偏鹹,麻麻哋。

食物麻麻,咖啡也不行 — flat white (GBP3) 以漂亮的藍色杯盛著,喝下卻是又燙又帶苦澀,完全是 Pxcxfxc Coffee 級數來的!超難喝!

埋單每人 GBP13.5,吃完只留下「都做得幾 hea 吓」的印象,不會再來了。

味道:2.25/5
環境:3.5/5
服務:3/5

TDO Cafe-Bistro
1 Cassilis Road, Isle of Dogs, London E14 9LQ, United Kingdom
-----------------



午餐的 flat white 不好喝,離開 café 後也就急不及待另覓他啡溝個貨。在 Google 地圖看見附近有一家 Roast Wood Coffee評分高達 4.6、4.7 out of 5,料理写真也看似企理,又試試。

可惜,flat white (GBP3.2) 賣相白皙,看罷已心知不妙,喝下也果然太太太重奶味了;espresso 底也有點怪,總好像嚐到ほうじ茶的甘味,又帶點仙草那種涼涼的 herbaciousness — 嗯,不喜歡。

唉,想不到不足一小時竟連中兩伏,真沮喪啊。

味道:2.75/5
環境:3/5
服務:3/5

Roast Wood Coffee
25 Harbour Way, Isle of Dogs, London E14 9YN, United Kingd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