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August 2013

這喱,也不失禮 @ CoCo 壱番屋

6-8-2013

再次在工作天胡亂坐巴士「出走」吃午餐,是次在皇室堡「後欄」下車,也索性到皇室堡看看有啥好吃;看過「水牌」後,最後鎖定這家カレー処試試。

想不到獨自在 1:20pm 到等了約 7 分鐘才有位,實在不敢想像週末晚上來的話要等到幾時呢。

點了一份カレーオムライス,另加 HKD15 轉為「4 選 2」套餐,故也多了甜品及飲品。

最先上檯的竟是咖啡,嗅起來香噴噴,喝下卻太薄身了一點,不喜歡。

蜆肉蕃茄咖喱奄列飯(單點 HKD60):沒指定咖喱汁的辣度(嗨,我第一次來吃,鬼知店方的 standard 辣度有幾辣?),standard 辣度卻原來半點不辣,反而帶不輕的甜味,頗對胃口啊!奄列是軟滑的,卻吃不到半點忌廉的味道,唯有當它是中式炒滑蛋般吃吧。至於蜆肉及蕃茄,前身明顯是急凍貨色,還好吃起來不韌也不腥;後者則酸甜有致,質地帶點 meaty,幾好吃。

整體味道不錯,份量也比預期中 manageable,最後嘛,又是吃清了,哈哈。

甜品兩球雪糕,分別為 Cookies 'n Cream士多啤梨味,兩者味道同屬正正常,卻齊在上檯時便已溶掉四份一,後者更藏有半顆已完全結冰的士多啤梨,唉。

食物 ok,地方也不失禮,既乾淨企理,蠻好坐的。

埋單不用 HKD85,就カレーオムライス而言,印象是希慎廣場的 Izumi 差不多好吃,一試無妨啊。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CoCo 壱番屋  (CoCo Ichibanya)
銅鑼灣告士打道 311 號皇室堡 4 樓 402 號舖
http://www.ichibanya.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