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August 2013

瀕臨絕種?@ 白熊咖哩

13-8-2013

午間「出走」的計劃被大的惡劣天氣搞垮,唯有再想辦法。沿著架空行人天橋往上環方向一直走,到了「盡頭」的信德中心,以「有位就食,要等位就轉地方」的心態到這家カレー処碰運氣,表明不介意坐 counter 位後,果然立即入座。在繁忙時間一條友吃飯,好處就是往往有單人可「攝」,所以總不用等位,是日也不例外喎,嘿嘿。

從 à la carte menu 上看中的「板燒雞扒咖哩飯」剛好有 set lunch 供應 (HKD68),不錯喎,嘻嘻。

另加了一客海鮮炸春卷作小食,上檯的卻竟是兩條不修邊幅的小型「疑似越南春卷」,令人擔憂。春卷是炸得酥脆的,咬下卻「」出了大量油份,餡料也只吃到紅蘿蔔及豬肉碎,何「海鮮」之有?不要說單點價 HKD20,我覺 +HKD12 的套餐半點不值 — 呃,唔係,應該說rip-off 到爆炸」才對!

板燒雞扒咖哩飯咖喱汁 consistency 是 ok 的,味道甜口,完全不辣,也好像「螢光」了一點,我還是較喜歡銅鑼灣 Coco 壱番屋的咖喱汁啦。雞扒則偏乾身,還好吃起來不硬,也沒平價食店常見的「雪藏」味。整體表現嗎?相「頹」,質素其實亦然

餐飲選了最安全的玄米綠茶,奉上茶包,果然四平八穩。是「宇治の露」品牌的嗎?

埋單 HKD88,其實不便宜,也吃得麻麻哋滿意,後會無期嚕。
味道:2.5/5
環境:3/5
服務:3/5

白熊咖哩 (Shirokuma Curry)
上環干諾道中 168-200 號信德中心 2 樓 228-230 號舖
http://www.shirokumacurry.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