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同行未必如敵國(十二)@ 森壽司

11-7-2013

跟朋友 J 吃過 M88 的寿司喰IFC 的柏廷坊的尚善已結業的なお膳,印象有好有唔好;是次聚餐由她選了這家森壽司,恰巧又是我從沒吃過的日本店。又有得試新餐廳,多好!哈哈。

在一些飲食網誌看過這裡的食物相片,頗有港式日本料理之,各式刺身丼的賣相卻甚為企理,也試試如何?

點菜後 9 秒 9 便上檯的是 (1) green salad、(2) 薯仔沙律 及 (3) 味噌汁,果然是對中環 lunch hour 做慣做熟的效率啊。(1) 沙律菜是爽脆的,沙律醬卻太杰身,怎麼攪拌也 toss 不到啊? (2) 做得太乾身了一點,other than that 味道是 ok 的;(3) 則是疑似「沖粉」式,味道淡如水,還是不喝了。

主食方面,朋友 J 點了帶子海膽飯 (HKD150),賣相不錯,不過我沒試了。

自己則點了蟹肉海膽飯 (HKD130),海膽紋理不算清晰,吃起來倒是甜嫩帶甘,質素比預期好啊!「蟹肉」卻是徹底的失敗,因為竟是迴轉壽司店的「蟹棒」!咦,這算是「虛假商品說明」嗎?早知餐牌標示的蟹肉」會是「仿蟹肉」的話,我根本不會考慮 order 這味蟹肉海膽飯」耶。

還有甜品 荔枝味雪米糍

埋單 HKD130,中環的日本餐廳而言,算是非常便宜了吧?不過,吃得不算很滿意,應該不會再來嚕。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5

森壽司 (Mori Sushi)
中環嘉咸街 28 號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