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ugust 2013

happy go lucky? @ 博多らーめん 別天神

1-8-2013

在網上看過一些資料,得悉這裡是 inspired by 一家位於新宿、名叫博多天神」的ラーメン処,不以為然;卻因為看到食友 K 在 Facebook 貼了一幅蝦味噌拉麵的相片而產生了來吃的興趣。為一碗唔知好唔好吃的ラーメン特地「出走」過來,作為一條不是甚麼「拉面控」的普通為食友,不知算瘋狂否?嘿嘿。

在這裡用膳,以八達通付款可減 HKD2可惜是日我的八達通負了錢!);想多試一點食物的話,還可多付廿幾蚊吃套餐」,另包括汽水及餃子/沙律。

我嘛,當然 order「套餐」版本的蝦味噌拉麵啦。日式小龍蝦蟹籽沙律屬爽口質地味道芥末的辛辣為主,小龍蝦的甜為副,幾好吃;以海苔捲著吃,則多一份 crunchiness,只是其實味道提昇沒多大幫助而已

蝦味噌ラーメン,豚骨湯底是香濃的,for my liking 而言質地卻太稠身了一點,來自桜蝦的香味也沒想像的重,還是 Torimen 的同款湯底較對口味啦。還好這裡有供應而不辛辣的生蒜蓉,前後添了共 6、7 茶匙的情況下,果然更討好,哈哈。半熟蛋則非常出色,入味、香甜,蛋黃更是溏心中帶點流質,完美的火喉啊。

麺條幼身的白色麵,非常掛湯,質地也頗為爽滑,不錯。

叉焼肉味是有的,吃起來偏硬,太瘦了吧?

埋單 HKD110,小試牛刀也算吃得滿意,不用等位的話,一試無妨的。
味道:3.5/5
環境:2/5
服務:3.5/5

博多らーめん  別天神
銅鑼灣告士打道 277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博多拉麵別天神/40648429611020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