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August 2013

相約星期日 @ Osteria by Angie

差點遺忘了這篇分享。

6、7 月出發往台北當天,在候機室上 Facebook 之時得悉原來 C 氏伉儷剛搭了早一班機飛台北去;給他們留言後,他們更提議一起食餐飯,難得那麼湊巧云云。

對於「食乜」他們說「無 preference」,任由人新路不熟的我們地方,我們只好吃喝玩樂網站 iPeen 愛評網爬文去吧,哈哈。由於約了 C 氏伉儷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見面,我們最後訂了附近這家名為 Osteria by Angie小店,原因嗎?從各方台灣-based 的網誌人的相片所見,地方看似乾淨企理,氣氛看似輕鬆,食物看似對辦,消費不太高,就「人少少」的朋友聚餐而言,應該也陣吧?

訂了 7:00pm 的位子,然而由於 C 氏伉儷說 5:xx pm 才在 Cold Stone 吃完一人一大份雪糕,我們又因為「有任務在身」而不能吃太多,結果我們 4 人只點了頭盤、pizza 及 pasta 各一客分吃,再加兩客甜品便算。

Caprese - Burrata cheese, avocado and tomato, Modena aged balsamico glaze:burrata 外皮滑溜不韌,內裡則軟心的,每一口也有淡淡的奶香;陳醋 glaze 則比稠身及甜,蠻對口味;還有軟滑豐腴的牛油果作陪襯,加加埋埋,也幾好吃。

Pizza 由 C 氏伉儷選了 Prosciutto e rucola - Tomato, mozzarella cheese, rocket salad and Parma hamtoppings 味道正正常常,cornicione 做得 ok,餅底也微脆中帶煙韌,平平穩,也無驚無喜,算是可以接受的質素吧

忘了 pasta 是啥,好像是 duck ragu?只記得意粉是 al dente 的,蕃茄的成份也甚重,面頭那幾片芝士刨得太厚,又沒甚麼味道,整體而言是可以不試了的一味。

甜品方面,沒試 C 氏伉儷的 semifreddo,跟大蝗蟲分吃的 tiramisu 倒是軟滑香濃的,可以吧。

是日沒點很多食物,不過也不是吃不飽的啊,餐後要來一點 English breakfast tea 消滯呢。

志不在食的一晚,埋單每人約 HKD250,其實不算便宜。下次來台北,應該不會專程再來啦。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4/5

Osteria by Angi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80 巷 33 號
http://www.osteria.com.t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