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14

龍城咖啡核心區 @ The Commons

9-11-2014

住在九龍城的 20 多年間區內總是一直沒像樣的 coffee shop 或西餐廳,今時今日搬走了,這個不足 500km² 的內卻已有三間咖啡店!較早前已先後去過福佬村道及獅子石道 那兩間(稍後再撰文分享),在 11 月份的九龍城的「一月一會」,就試埋侯王道的 The Commons 吧。

咖啡店地方不大,但頗舒適,與名牌手袋、銀包 outlet 店 Hot Square Brands 是相連的,客人大可寓「鳩嗚」於嘆咖啡呢。

下圖前方是我的 flat white (solo HKD38),咖啡底蠻薄身的,奶味也比預期重;大蝗蟲caffè latte (solo HKD38) 亦然。唯一的分別,只是後者喝起來較幼滑而已。

第一 round 喝得不大滿意,不如多來一 round 選喝「啃」一點的 piccolo (solo HKD34)?果然,味道濃郁多了,不酸,餘韻還帶點「朱古力」及 nutty,好喝。

也試了大蝗蟲的 espresso macchiato (solo HKD28),很香、很濃縮,酸味不輕,然而也是可以接受的程度,也不賴。

平均 30 幾蚊一杯,質素也不差,不過我還是較喜歡 Cérès 的咖啡,這裡嘛,一試無妨,我自己就試過便算了。
味道:3.5/5
環境:3.5/5
服務:3/5

The Commons 
九龍城侯王道 23 號地下 Hot Square Brands 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