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6

好食到 boom 一聲?@ Boomshack

19-3-2016

週末又要到大會堂聽音樂會,晚餐又要晨咁早吃逐打算到和安里吃牛扒三文治,到步後卻因為看到 Common Room 隔鄰的 Boomshack 而給「一言驚醒」— 係喎,可以吃 Boomshack 的喎!還記得去年在太古坊的市集見到它擺檔,當時已想試的了。

第一次來,對這裡的食物份量毫無概念,我們最後只點了一人一份主食及啤酒各有各吃/喝,再加一份 snack 分吃便算 — 不想叫到一檯都係卻又吃不完嘛,太浪費食物了!

6:15pm 到步正值店子的 happy hour,雞尾酒類可獲 buy 1 get 1 free,但我們又炸雞 waffle 又牛肉 taco 的,喝瓶裝手工啤酒比較夾味吧?選了美國 New Belgium Brewery 的 Fat Tire Amber Ale,味道不算 hoppy,也不會太甜,aftertaste 還令人想起麥維他消化餅,我喜歡啊!大蝗蟲Dragon's Back Pale Ale 則是本地 Hong Kong Beer & Co 的出品,幾苦吓,愛喝 IPA 的話應該會喜歡,不過偏好 pale ale 的我就麻麻哋欣賞了。


主食選了 honey sriracha glaze, sesame seeds, cilantro 口味的 chicken waffle (HKD88)。炸雞是美式做法,外皮索滿甜甜辣辣的 sriracha 蜜糖醬,亦因為如此,吃起來一般脆口,幸而雞肉又嫩又濕潤,算好吃;waffle 卻完全不行,是否自家製不得而知啦,總之吃起來是軟淋淋又沒烘熱,感覺超 hea 就是了。

大蝗蟲則選了 
short rib - Roundhouse 12-hr oak wood smoked beef, smashed avocado, 3-cheese blend (HKD148) 餡的 taco。我只試了沾上極少芝士的 short rib,雖然不算超 moist,但鬆化軟熟又有微微煙燻味,牛肉、肥脂的味道俱不錯,小試牛刀印象也不錯。

最後是 beet root fries - roasted & deep-fried, kewpie mayo, togarashi (HKD58),賣相粗䊯老實,但這個很好吃耶!外層炸粉比預期更薄、更酥脆,吃起來滿滿烤紅菜頭的甘甜(註:不是泥味!),與撒了七味粉的 kewpie 蛋黃醬也非常夾味,難怪早前一直看到這一味在 Instagram 被瘋讚了。

埋單每人約 HKD180,吃得滿意,為了炸紅菜頭,我會再來的啊。
味道:4/5
環境:3.5/5
服務:3/5

Boomshack
中環和安里 8-12 號和安樓地下 B 號舖
http://www.boomshack.a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