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rch 2020

媽媽 aloof @ Mama Malouf

25-12-2019

平安夜與嘩鬼群的「核心內圍」小組喝了一整晚酒,聖誕節當天的重點節目當然就是睡至中午了,哈哈。起床後本打算隨便煮個麵便算,但見天色不錯,不如外出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順道吃個早午餐?反正堅尼地城的 Mama Malouf 平日只開夜晚,但假日有 brunch 供應,主打的中東菜式也不是聖誕流流特別「應」的食物,walk in 應該不會無位吧


點了 Mama's Scramble - spiced minced lamb, feta, tomato, pine nuts, Arabic bread (HKD138)。炒蛋吃起來不嚡,然而或許因為早已吃慣蕃滿門式 scrambled eggs 及澳牛、華星那些茶餐廳滑蛋,我覺得這一粒粒的炒蛋實在偏熟,調味也略為不足,吃著吃著還一直出水,頗無癮的。蛋裡的配料也好壞參半,免治羊肉羊味不錯,feta 芝士蠻 tangy 的,可惜份量不多;松子仁則隱約有油溢味。旁邊的阿拉伯式 flatbread 是大鄉里的我第一次接觸之物,拿起來熱得燙手,但吃起來實,不太欣賞。


大蝗蟲點了 Mezze 欄下的 Haloumi fondue with fig jam & brioche (HKD138)。舀下看起來非常 grainy,完全是「雞蛋焗魚腸」般的質地,該是把硬身、重鹽份的 halloumi 芝士強行 mush 爛焗熱吧?味道隱帶羶香,同時也非常、非常、非常的鹹;面頭的 fig jam 味道令人想起提子乾,是用了無花果乾製作的嗎?從來對乾避之則吉的我,不懂欣賞了。


還有因為店方漏了單而姍姍來遲earl grey (HKD35),是 looseleaf 來的喎。沒深究是哪個品牌,但水夠熱,茶也清香不澀,算是「無咁嬲」之作啦。


埋單每人 HKD171,brunch menu 或許未能完全反映一間餐廳的真正實力,但吃過這頓假日早午餐後,對這裡的印象也是一般而已,應該不會在晚上再來了。

味道:3.25/5
環境:3/5
服務:3/5

Mama Malouf

西環(堅尼地城)吉席街 93 號地舖
http://www.mamamalouf.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