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February 2019

不餓,食完更飽 @ Pololi

8-7-2018

星期日如常在世貿附近找地方吃午餐,在 百德新街 看到以前 Cedele 的位置已由 Pololi 取代(註:終於結業喇佢!有請小鳳姐!),加上天時暑熱吃個 夏威夷式 poké bowl 也不錯嘛,結果又抓了大蝗蟲進去回味一下,嘿嘿。

中環店以前去過一次,印象中店子只供應自選 base 及兩款餸料的 poké bowl,來到銅鑼灣這邊卻發現餐牌新增了不少新品,最後我們點了一人一 poké bowl,再來一份薯條、一個椰青開心 share,哈哈。

餐牌介紹 Be Your Own Poké Boss 有超過 50 種不同配料供客人堆砌成自選 Hawaiian poké bowl,但為免選擇困難症發作,我還是從 "Kai’s Surf Grub" 一欄下 5、6 款店方既定的口味入手好了,最後選了 Da Hawaiian Kine - Tuna, Trad Spicy, sesame seeds, kukui nuts, garlic, diced onion, chilli, green onion; seaweed salad, kani salad (HKD98) 配 half-and-half 的 saladbrown rice 底。Ahi tuna 蠻新鮮的,"traditional spicy" 則其實不辣,不過就頗重辣椒辛香,與生蒜蓉一同拌勻辣汁蠻惹味的,不知怎的我想起了中式的豆瓣醬,哈哈。Seaweed salad 是回転寿司店常見的「中華沙律」kani salad 則是拌了蛋黃醬的蟹柳絲,吃起來卻又離奇的嚐到陣陣牛油味,又幾好吃喎。Creamy sesame dressing 是芝麻醬,比以往在日本餐廳吃サラダ那些胡麻だれ鹹一點,但很香芝麻味呢,配以不會有可怕苦味的沙律菜,也不錯。還有感覺健康的糙米,但加加埋埋比預期大碗得多,吃完超飽耶。

下圖是大蝗蟲的 Wasa-bae - Tuna, Wasabi Soy/Mayo, tobiko, mixed seaweed, green onions, cucumbers, furikake (HKD108) 配 white rice 底,醬汁選了 wasabi mayo。大蝗蟲說甚欣賞飯面的ふりかけ,我則只試了一粒 tuna,淡淡青芥末的辛味蠻討喜的。

Curly fries (HKD38) 是老麥「扭扭薯條」的格式,炸得超脆、不油膩,薯味濃香,又有濃濃 paprika 的香味,空口吃已很不錯;沾醬倒也不可錯過,味道像超濃厚蒜味又下了一點點醬油的蛋黃醬,美味!不過嘛,由於薯條本身已調味,加上沾醬本身其實幾鹹,蘸醬還是一下起兩下止好了。

Fresh coconut (+HKD40) 是新鮮即開,喝起來清甜冰凍,且水份極多,二人分喝份量足夠有餘呢。

埋單(註:銅鑼灣這邊的堂食設加一服務費)每人 HKD157,食物比預期重口味,但仍不錯吃啊,會再來的。
味道:4/5
環境:3/5
服務:4.5/5

Pololi
銅鑼灣百德新街 58-64 號地下 C 號舖
http://pololikai.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