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May 2019

遲來的鳥兒也有三文治吃 @ Java Bird Coffee

28-10-2017

總喜歡為「食/飲好西」做足功課台北 之行第一站鎖定了到 通化街 一帶「鳩烏」出發前當然早已 bookmark 了附近兩、三間咖啡店,最後決定試試 Java Bird,因為看過 Instagram 上的帖子後覺得它的咖啡賣相最不錯,哈哈。


純為咖啡而來,惟二人抵達台北市中心已差不多 2:00pm,直至 2:30pm 左右終於來到咖啡店,我倆已餓得發瘋啦,還是先吃個三文治「吊命」一下吧。店方說是日 三明治 牛肉,逐以為是接近 roast beef 或 Philly cheese steak 的格式,上檯的卻是日式牛丼風格!有點意想不到,但弄得鹹、甜剛好,很好吃耶。三角形的包身也不錯,據悉是店家自製的,吃起來表面熱烘烘鬆脆,多嚼幾口則帶點 Q 韌,配以夠新鮮的蕃茄、生菜,簡單美味。


咖啡點了 latte,入口夠熱得來啱飲,奶泡綿密細滑,espresso 底則略帶焦糖般的香味,只是不 nutty 又沒果酸,感覺上溫文儒雅卻沒啥個性。嗯,印象算是「都 OK」吧。


大蝗蟲另點了 隨心蛋糕,好像是焦糖戚風蛋糕甚麼的?作為「焦糖」蛋糕,口味倒是不太甜,質地鬆軟又有陣陣蛋香;面頭的忌廉口味像 mocha,香而不太甜,質地更是輕柔無比,超喜歡!吃著吃著,發現碟底還藏著一些像是櫻桃果醬的東西,酸酸甜甜的,幾好吃。


忘了埋單幾錢,但離開時才驚覺原來店子有賣手沖咖啡 — 唉呀!走寶了!
味道:3.5/5
環境:4/5
服務:4/5

Java Bird Coffee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 251 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