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October 2011

昨日之心得個流 @ 生原創(蛋包飯)

11-10-2011

我喜歡吃蛋,尤其蛋汁豐盈的炒滑蛋,到大坑的順興車仔麵,會吃滑蛋叉燒飯,到茶記吃 ABC 餐,也總會要求把「煎蛋 + 牛油餐包」改為「炒蛋 + 多士」(也可參考有關炒蛋多士的文章)。看見食友 Kent 兄 在 Facebook 貼了這裡的流心蛋包飯相片,很有興趣,便抓了大蝗蟲下班後一起來試試。

想吃雞扒蛋包飯,是日卻沒有供應,逐跟隨店員的推介點了吉列原塊黑豚蛋包飯(配咖喱汁),還加 HKD12 轉為「流心蛋」。吉列黑豚的炸皮又濕溼又厚,吃起來絕不像「吉列」,幸而豬肉尚算鬆軟。咖喱汁是「磚頭」的味道,不辣,也不夠甜,與 Dondonya Shokudo 那一般般的咖喱汁比較,是更失色。

加 HKD12 的流心蛋就是滑蛋啦,的確做得很流心,很滑溜,可惜蛋香很一般。米飯反而更吸引,以醬汁煮過,吃起來帶點「照燒」的味道,質感也煙韌有彈性,不錯。

大蝗蟲點的是噴香牛肉蛋包飯(配茄汁),個名好有氣勢,賣相也不賴不過我沒有試了。

也吃了三款串燒:燒豬頸肉質感爽口,吃起來油潤而不過濕,不錯;燒雞柳不乾硬,卻有點嚡口;最好吃的則是燒牛舌,質感大致爽口(只是邊位韌了一點),吃起來羶香豐腴,我們追加了兩串呢。

飲品點了熱柑桔蜜,喝起來就是「甜版鹹柑桔」的味道,早知把大蝗蟲的柚子蜜搶過來喝就算,哈哈。

埋單每人約 HKD180,不便宜,也不吃得滿意,試過便算。
味道:3/5
環境:3/5
服務:3.5/5


生原創(蛋包飯)(Omerice)
天后清風街 3 號地下
http://www.facebook.com/pages/生原創蛋包飯omerice/21130477224036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