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pril 2013

just another Thai restaurant? @ Ayuthaiya

8-3-2013

記得早前「出走」Soho 午膳後步行回公司之時,途中總會被這裡的型格裝修捕捉注意力。適逢近來總是很想「在 Soho 區吃泰國菜」,又試試門外大大隻字寫著的 "PAD THAI SET" 如何?

3-course set lunch 每款 HKD88 起,只在星期一至五供應

是日餐湯叫 “clear vegetable soup”,卻只嚐到黑胡椒的辛辣,喝了兩口便放棄了。


主食,當然是吃 Pad Thai - Prawn (HKD98) 吧。幼河粉炒得乾身上色,吃起來既爽且滑,滿有乾蔥的香味,還隱約帶蝦醬的香味,好好吃啊!配料方面,較值一提的是豆乾滑身不硬柴,只有兩隻的蝦球則炒得又爽又香口,幾好吃。


吃至碟底,也沒多餘油漬,印象不錯。

隨餐附送的飲品選了 iced lemongrass tea,喝起來非常冰凍,清香不太甜,也喜歡。


還有甜品,店員把一小碗黃色的液體放下,說一聲 "pumpkin" 便算南瓜西米露吧?味道以椰糖的甜膩為主,南瓜粒卻不夠粉軟;反而有顏色的、不規則形狀的西米更得我心,煙煙韌韌甜甜的,好吃。

埋單 HKD108,整體吃得比 Lotus 及 Soho Spice 滿意,這裡的 set lunch 值得一試啊。

味道:4/5
環境:3.5/5
服務:3/5

Ayuthaiya

中環荷李活道 35 號地舖
http://www.aqua.com.hk/#/eng/global/hongKong/ayuthaiya/concep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