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April 2013

天黑黑.al fresco @ 新愉景露天茶座

8-4-2013

天黑黑欲落雨,午間「出走」實不宜走得太遠,然而要在中、上環找個不會碰到人的地方,談何容易?還好,記起從前見過往愉景灣的碼頭上蓋有東西吃,位置偏僻得來卻又方便就腳,又獨自躲起來靜靜哋吃頓飯如何?

是日滿天陰霾,想不到這裡「開 hea hea」卻也有不少捧場客,我一條友前來,也只是剛好「攝」到 canopy 下的一張吉檯而已

日間供應的午市套餐究竟是「星期一至星期五」還是 "Tuesday to Sunday" 供應的呢?咖喱港式西餐為主,包括餐湯及餐飲。

餐湯是港式唔知羅宋湯還是雜菜湯,總之 more commonly known as「紅湯」就是了。材料以椰菜及西芹為主,湯頭稀的,喝起來帶罐頭蕃茄及微的辣味,很「那些年」的味道啊,哈哈。

見餐牌上「古瑪香濃咖喱」的英文翻譯竟是 "Our Famous Curry",也就是代表「店自慢咖喱」的意思吧,於是點了一客咖喱魚柳配薯菜 (HKD58)。「古瑪是指 "Korma" 吧,醬汁的椰汁味不重,辣度溫和,咖喱味倒是比一般港式咖喱香濃得多,配以外皮不脆、魚肉卻甚軟滑的炸魚柳,意料之外的好吃啊!「薯菜」方面,薯條是「老麥」style,吃起來又硬又沒味,反而賣相有點頹廢的水煮小甘筍很好吃,吃起來清甜軟熟卻又不會「腍劈劈」,頗有驚喜。

餐飲選了熱奶茶,卻是味淡、稀薄的劣質貨色,唉。

埋單 HKD58,平平哋算是可以一試吧,不過我應該不會再來了。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3.5/5

新愉景露天茶座
中環 3 號碼頭平台花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