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April 2013

right,但 good 嗎?@ eat Right

5-4-2013

是日午間獨自「出走」Soho 區的目標是「健康一點的西餐」,想試良久的 The Herbivores 卻是一位難求,唯有再想辦法吧。在士丹頓街走走糴糴,看到這家 eat Right 門外的午市餐牌,好像也頗切合「健康」的需要喎,又試試如何?

始終受 lunch hour 所限,吃 set lunch (HKD98) 好像較容易控制時間,對著午市 à la carte 餐牌上不少吸引的選擇,還是「忍痛」放棄好了。

頭盤可選 celery soup 或 pork chilli salad,一心吃得「健康」一點的我,當然選了前者。淡綠色的西芹湯質地濃厚,喝起來就是老老實實西芹的味道,沒預期內的「青」味,調味也甚為輕手,感覺是健康的;舀吓舀吓,卻發現一些像是 mozzarella 芝士的物質,然而由於吃起來是無味的,不知道它是何方神聖了。旁邊另供應 pita bread,吃起來是「積及」牌「克力架」的味道,質地面脆底軟,印象平平。

3 款 main course 當中選了 grilled fish fillet served with fried veggies,純粹因為不想吃「非牛肉」的 burger,又不想吃泰式咖喱而已。沒深究 fish fillet 是甚麼魚,只覺魚皮吃起來有點韌,還好魚肉也頗嫩滑,簡單以黑胡椒調味,整體是幾好吃的,而且總是很有中式「煎黃花魚」之感?碟底的 fried veggies 以蒜蓉炒過,其中以 zucchini 最得我心,爽口清,好吃!不過嘛,下油真不少,鹽也撒得不均勻,茄子鹹得快要 lur 掉啊。

餐後可選 piccolo latte、tea 或 mixed berries crepe,對莓類水果從沒好感的我,毫不猶豫便選喝咖啡了。喝起來非常溫和,咖啡味不複雜,不算濃,也不酸不澀,作為「無料」餐飲,算是這樣吧。

埋單 HKD108,不貴,不難吃,算是可以一試吧。
味道:3/5
環境:3.5/5
服務:3/5

eat Right
中環士丹頓街 23 號地舖
http://www.eatright.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