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let there bee two (or more) visits @ Bee Two French Baguette & Coffee

19-7-2013

兩、三個月前吃完檸蜜脆脆、折返公司的路途上,已留意到這家越式法包三文治店的存在,卻等到今時今日才有機會光顧,原因嗎?因為每次經過都擠得水洩不通嘛!是日又是趁落雨濕濕獨自前來,果然有堂吃的位子喎,嘿嘿。

為 bánh mì 而來,對 all-day breakfast、熱狗及意粉固然不屑一顧;不過,單是法包三文治其實已多達 8 款,其中標有「廚師精選」logo 也有 4 款,我站在 counter 看了好一陣子才揀到食乜
這是外賣餐單
法包三文治 combo 奉送飲品及 green salad。後者賣相甚 hea,沙律菜卻甚清爽脆口,特別欣賞 3 顆又大又紅的車厘茄,很甜呢!杰撻撻的醬汁味道有點像 Thousand Island。整體而言比預期好吃喎,a pleasant surprise 也。

Bánh mì 選了 spicy sardines(單點 HKD44;combo 價 HKD60)口味。辣味的罐頭沙甸魚其實就是澳門式「辣魚包」的「辣魚」,辣勁十足、滿有沙甸的獨特魚味(或「腥」味;視乎你對沙甸魚有多鍾愛吧),是可以預計的味道啦。其他配料則是 standard 的芫茜、扎肉、青瓜、蕃茄、漬紅蘿蔔絲及疑似 turkey ham,最得我心的亦繼續是漬紅蘿蔔絲,爽脆酸甜不嗆喉,份量也非常慷慨,很胃口啊!Baguette 則是暖烘烘的,吃起來鬆化脆口,也很不錯。

連一杯凍檸茶 (+ HKD5) 埋單 HKD65,小試牛刀吃得頗滿意,會再來的。下次試試蝦多士如何?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5

Bee Two French Baguette & Coffee
中環威靈頓街 166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ee-Two-French-Baguette-Coffee/19839088683787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