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November 2014

東京奶茶攻略 @ Via Tokyo

星期日早上總有 1 小時獨自閒 hea 的空間,人在銅鑼灣又不想喝咖啡的時候,往往會去了 Pacific Coffee Emporium 頹頹哋喝杯 English tea latte,或是到 Coffee Bean & Tea Leaf 隨便 order 一杯茶,然後一直坐在店內邊喝茶邊發呆。最近在利園一帶散步,路經區內大人気の喫茶店 Via Tokyo,竟然大把位,不如也進去試試?反正也打算找個地方坐坐,但附近一間 Cafe YAWN 一間 cafe R&C,我兩間都不大想去耶。

店內面積極細小,堂食只有 10 多個位子,幸而星期日中午時分還未開始多人,既安靜又舒適。

作為午餐前的 "amuse bouche",沒理由整件 cheesecake 或雪糕咁飽膩吧,還是來一杯 regular hojicha latte (HKD32) 好了。面頭的奶泡非常鬆散,下面的ほうじ茶ラテ質地也不夠幼滑,幸而ほうじ茶的微微「煙燻」味蠻突出的,奶、茶比例適中,味道也不會太甜。整體表現嘛,也不錯,但可以更好啊。

另一次則喝了 regular matcha latte (HKD32),熱度剛好,抹茶味濃郁而不苦,奶、茶比例平衡,甜度剛好,面頭奶泡也打得幼滑。與ほうじ茶ラテ比較,這個好喝得多!

聽說這裡的
軟雪糕也非常出色,有機會再來的話,會試試的了。
味道:3.5/5
環境:3/5
服務:3/5

Via Tokyo
銅鑼灣禮頓道 106-126 號禮信大廈地下 1A-1B 號舖
http://www.facebook.com/viatokyoca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