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14

吓?@ はる (HAL's)

2-11-2014

與朋友 A 相識 20 多年,卻到今時今日才知道原來她是也喜歡「捐窿捐罅」找吃之人。跟她談到「和記大廈
嗰頭返工都幾慘,附近無乜嘢食」,她說:「以前有間日式西餐廳,超好味㗎!後期佢搬過去銅鑼灣,但無耐又執埋,好傷心呀!」想不到,佢嗰頭講完,一星期後竟看見該餐廳 HAL's 已在從前磯燒的位置捲土重來!咦,星期日去吃個午餐如何?驗證一下是否真的「超好味」都好吖,哈哈。

Set lunch 多達廿幾卅款,但
侍者說 "House Special" 下面的屬「推介」食物,所以嘛,基本上餐牌只看第一頁就行了

沙律:沙律 dressing
質地頗 lumpy(是自家製的嗎?),味道像「加酸」版的千島醬汁,又帶點芥末的辛味,味道可以,但一篤嘢的姿態「撻」在面頭,完全沒 toss 過,賣相蠻倒胃口耶!菜方面,只吃了車厘茄及粟米,生菜們看起來不大新鮮啊。

主食選了 HAL's ハンバーグステーキ (HKD98) 配 温玉&ガーリック、和風ソース (HKD30),始終這裡供應的是 "Japanese Western cuisine" 嘛。Spaghetti 煮時間剛好,卻不黏汁又不算 al dente,典型日式意粉風格也。漢堡扒本身頗粗糙,咬下亦有點實,味道像英式 sausage 多於日式漢堡扒,非常 herby 喎!把温泉玉子的蛋黃摏破後,混和醬汁一起蘸漢堡扒同吃,滑溜多了;面頭一層大根おろし吸滿ポン酢-based 的醬汁,其酸味則 cut through 了漢堡扒的「肉騰騰」整體而言都幾好吃用來送飯也不錯,不過跟意粉其實不太夾味矣

大蝗蟲的 HAL's 御膳 (HKD250) 乜都有 d,我也不客氣的乜都試了少少,哈哈。お刺身我倒沒吃,據報不大新鮮,白身魚(是鯛魚嗎?還是ヒラメ?)質地有點 mushy 云云… 嗯。

煮物是かぼちゃ,吃起來
粉糯、軟身、甜美,只是 simmering liquid 調得偏鹹(應是醤油比例太高吧?),味道有點失衡而已。

焼物
「特選美國牛肉」,味道有點像生姜焼き,也炒得軟熟入味,OK 的。

天麩羅盛
:吃了小青椒及半隻,前者正正常常,後者卻是連腸也還沒挑去,粉漿則兩者同樣又厚又濕又油溼。喂,唔得喎。

味噌汁 
配料以豆腐及わかめ為主,湯底夠味而不太鹹,收貨的。

咖啡 好像是即磨的,雖然有點薄身,香味卻不錯,下點 creamer 同喝,都 OK 啦。

埋單每人約 HKD208,
當然不是「超好味」的啦,算是一試無妨吧;不過嘛,我就應該不會再來了。
味道:3/5
環境:4/5
服務:3.5/5

はる (HAL's)

銅鑼灣禮頓道 64 號地舖
http://www.facebook.com/hals.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