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August 2015

東踅西倒 @ 西村咖啡室(註:店子已結業)

一直聽說這家日本人開設的 西村 是「日喫茶、夜喝酒」的地方過一次日間咖啡後,也一直打算上去試埋它們的清酒及/或威士忌;然而,昨晚再次來到維安商業大廈,發現它在 ground floor 水牌上消失了,才從管理員口中得知,原來店子「執咗喇喎,執咗成個月咯

唉,那只好簡談 5 月中旬來喝 hand drip 的經驗啦。

點了 traditional Japanese blend,質地不薄,但空口喝不算乾淨俐落,且酸味蠻重的;下糖、奶精後,酸味也更突出。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了

大蝗蟲選了 original blend,就是 house blend 吧?酸味比 traditional blend 平衡得多,非常易入口,印象不錯

另點了 maple toast,丁方狀多士粒是脆卜卜的,可惜 maple syrup 不多,我從不喜歡的糖霜卻又下了不少,吃起來有點乾啊。味道不差,但賣 50 幾蚊一份,不算物有所值。

埋單每人約 HKD80,小試牛刀後不特別喜歡這裡的咖啡,但在滿街連鎖店的銅鑼灣而言,這裡其實也是 OK 的另類選擇;現在結業了,有點可惜矣。
味道:3.25/5
環境:3/5
服務:4/5

西村咖啡室 (nisimura's caffe & bar)
銅鑼灣謝斐道 500 號維安商業大廈 4 樓 A 號舖
http://www.nisimura-cafe.com.h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