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August 2015

還是回家算了 @ Teakha 茶‧家

2-8-2015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 Teakha,所以在 Hong Kong Tatler Dining 看到關於它開枝散葉的消息,其實不以為然;最終仍然去了湊熱鬧,也只是因為開在 Ga Gi Nang 對面的新店與我家只是徒步 3、4 分距離,從而覺得「兩步路啫試吓無妨吧」而已 — 或許這邊的店員會友善一點也不定?

太平山街的「蚊型」1 号店比較,石塘咀這邊算是超級寬敞了,加上室內座位仍不多的關係,檯檯椅椅之間的空間也就非常充裕,環境不錯呢。


地方 cozy,那飲品又如何?我們點了兩款 "cooked teas",其中 Hojicha Au Lait (HKD48的ほうじ茶味不算很濃,還好也沒下太多奶,喝起來也不會太甜,不差的;不過嘛,賣 HKD48 一杯,我覺得物非所值耶

Sea Salt Yin Yang (HKD40) 就較得我心,喝起來的確有港式鴛鴦的影子,且隱隱帶有鹹味,有趣又蠻討好的味道啊

感覺上山道頂的 ethos 更舒適,人在石塘咀找地方歇腳的話,這裡也算是一試無妨的;而我嘛,就應該不會再來了 — 都說我家就在附近啦,還是回家自己泡算吧,哈哈哈
味道:3/5
環境:5/5
服務:3/5

Teakha 茶‧家 

西環(石塘咀)保德街 18 號地舖
http://teakha.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