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July 2013

ho-gwor-mo? @ cocomo

20-6-2013

是日下班時間不算特別晚,晚飯卻又要自己搞掂,當然又是跑回九龍區吃一些大蝗蟲沒啥興趣光顧的食店。本打算到天香樓對面試試 Agura(i.e. 前身是稲荷屋台ラーメン那間)的魚介豚骨ラーメン,店外竟仍站了 7、8 人到等位,唉時近 8:45pm,還是折返彌敦道一帶吧,最後來了 The One 隨便選了這間日式西餐廳,快吃快閃便

Set dinner 主食有 5 款,對我而言卻只有一款較吸引,嗯。

店員說是日餐湯是翠玉瓜忌廉湯,上檯的一大碗卻像糊仔多一點,喝起來只有忌廉的味道及一舊舊未攪拌開的忌廉「粒」/「皮」/「衣」喝了兩、三口便受不了,只好放棄。這是一碗茶餐廳的「白汁」吧?難喝到爆炸耶。

麵包是 A1 Bakery 的出品,熱熱的,吃起來微微的甜,質地不鬆軟,還好也不乾不硬。另外,幹嗎碟底的水蒸氣多到咁?店方把麵包連碟子放進微波爐翻熱了吧?

主食選了忌廉蟹肉蕃茄意粉 (HKD65),蟹肉價錢所限,不會不是罐頭貨色吧?)份量不少,也吃到來自蟹膏的味道,意粉也沒煮過頭(雖然吃得出過了冷河),加上蕃茄忌廉汁的酸甜,算是這樣子吧。

餐飲加了 HKD14 轉 honey apple pie tea。"Apple pie" 口味源自 Monin 品牌的 apple pie flavoured syrup,有肉桂的味道,蘋果的味道卻假得過份,整體而言也甜得離奇,難喝至極。X!早知如此,簡單來一杯凍檸茶便算!

埋單 HKD87,我不知道這裡的存在價值到底屬「好過無」還是「無,仲好」;可以肯定的是,我絕對不會再來 大佬,咪玩啦!難食到咁!
味道:1.5/5
環境:3/5
服務:2.5/5

cocomo
尖沙咀彌敦道 100 號 The One LG1 樓 L101-L102 號舖(AEON MaxValu 超級市場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